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上班搭高跟鞋的“A字裙”,下班换上平底鞋,一样洋气减龄

上班搭高跟鞋的“A字裙”,下班换上平底鞋,一样洋气减龄

来源于:网络2017-06-10 21:42编辑:vdo
分享:
名媛绣花连衣裙

非常洋气又减龄的一款气质连衣裙,经典圆领搭配无袖设计,简约干练,粉色面料搭配时尚印花,上身淑女气质十足。

通勤印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有可爱,也有性感的元素,肩部及衣袖网纱镂空设计,增加女性朦胧之美,修身A字版型娇俏迷人,值得入手呢。

修身印花连衣裙

这款黄色系连衣裙,性感V领设计,优雅迷人,凸显性感锁骨,A字版型修身显瘦,搭配喇叭袖装饰,娇俏又可爱。

提花修身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采用高档提花面料,非常显气质,简约的版型不挑身材不挑人,各种场合轻松应对。

新款印花连衣裙

时候又洋气的一款气质连衣裙,亮丽的颜色衬托肤色,优雅迷人,腰间搭配拉绳设计,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调整,超人性化哦。

雪纺印花直筒裙

复古气质印花连衣裙,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适合各种身材的妹子穿,复古印花高贵显气质,赶快入手吧。

通勤绣花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款式简约,搭配素雅印花,高贵显气质,高腰线设计,遮住腹部肉肉,显瘦又洋气。

宽松印花连衣裙

简约又洋气的一款连衣裙,精选优质真丝面料,亲肤透气,上身飘逸灵动,怎么穿都好看。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