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胖的人都很容易流汗,棉麻T恤是你的归宿,透气又能保护皮肤健康

胖的人都很容易流汗,棉麻T恤是你的归宿,透气又能保护皮肤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10 23:26编辑:vdo
分享:
刺绣亚麻棉麻上衣

复古文艺范的T恤款式,提升女性优雅气质,宽松版型遮挡粗腰肥臀更加显瘦,棉麻面料独特肌理更显文艺。

棉麻刺绣小草短袖T恤

精致刺绣,舒适棉麻面料 特别宽松休闲,穿起来文静雅致,文艺气质十足,有层次,稳重又不失时尚的感觉

棉质格子短袖衬衫

棉麻面料,薄型略透,专为热夏设计的面料,透气舒适度做的都非常好,设计上并不复杂。

柳树刺绣宽松上衣

舒适版型的宽松T恤,成熟稳重,百搭经典款式设计,简洁利落大气,背部的线条流畅分明,穿着更舒适。

胖mm棉麻短袖t恤

树叶印花是非常有特色的设计,充分展现了民族风服饰特有的特点,搭配基础款T恤百搭又时尚,是非常耐看的单品。

加肥加大码棉麻镂空t恤

面料柔软,舒适透气,亲肤不刺激,宽松休闲的版型,棉麻的料子,穿起来更加展现优雅迷人的气质

棉麻格子短袖打底T恤

格子搭配的衣调,舒适的圆领设计,半开襟装饰,这是最初的中国风。袖口的收口让衣服多了些俏皮感。

纯棉短袖 刺绣宽松显瘦t恤

给人清新文艺范的感觉,可单穿,上身显瘦效果很不错,搭配半身裙或者裤子都有不错的效果。

印花棉麻短袖圆领T恤

极富文艺气质的印花面料,素雅的色彩,繁而不艳反而让气质得到提升,宽松的A字版型遮挡腰间赘肉更加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