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味不是说说而已,五一穿雪纺印花连衣裙,人比景更娇

女人味不是说说而已,五一穿雪纺印花连衣裙,人比景更娇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0:01编辑:vdo
分享:
半开领雪纺印花连衣裙

圆形的半开V领设计,不经意间流露出女人的柔美优雅美感。轻盈透气的雪纺面料,加上复古的印花图案,穿起来很衬女人味。修身的版型,高挑显瘦,一点不挑人。

A型无袖雪纺印花连衣裙

非常简约的版型,无袖设计与修身的版型,正好勾勒出性感迷人的身形曲线。精致的横纹印花图案,彰显出优雅迷人的女人味。及大腿的长度,高挑显瘦,怎么穿都好看。

高腰A字型雪纺印花连衣裙

花边立领设计,简约精致,穿起来时尚又很减龄。轻盈透气的雪纺面料,结合高腰修身的 A字版型,拉长身形曲线,收腰又显瘦。复古的印花图案,衬托出浓浓的女人味儿。

A型高腰雪纺印花连衣裙

A型的雪纺连衣裙,轻盈透气的面料结合修身的版型,穿起来非常显瘦。高腰抽绳设计,塑造出曼妙的身形曲线,散发出浓浓的女人味儿。复古的印花,大气精致,上身很显贵气和内涵。

宽松腰印花雪纺连衣裙

圆领宽松的腰型,版型大气简约,不管什么身材都可以轻松驾驭。轻盈舒适的雪纺面料,加上别致的印花图案点缀,彰显出精致迷人的女人味儿。上身自带优雅时髦感,显得贵气十足。

立领中袖A字雪纺连衣裙

精简的立领设计,花纹修边和绑带增添了甜美气质,显得可爱又很有趣。清新的印花图案,散发出深沉浓郁的女人味儿。高腰A字裙,一点儿不挑身材,塑造出优雅迷人的身姿。

印花刺绣不规则雪纺连衣裙

雪纺与网纱结合,半透半视之间流露出性感迷人的女人味。印花与刺绣结合,经典与复古碰撞出潮流的火花,穿起来别具韵味。不规则的下摆,正好凸显高挑的身形优势,整体上给人优雅高贵的感觉。

网纱刺绣印花雪纺连衣裙

网纱与雪纺面料的完美结合,穿起来轻盈又舒适,再加上收腰版型设计,一点儿不挑身材。复古的印花图案与刺绣结合,很有古典韵味,精致又不失时尚感,彰显出浓郁的女人味。

V领修身中袖印花连衣裙

非常修身的版型设计,腰间的抽绳系带,收腰又遮肉肉,衬托出高挑迷人的身形曲线。精致的V领,简约大方,又流露出性感的锁骨曲线。精美的印花设计,彰显出优雅迷人的女人味儿,魅力十足。

民族风印花高腰连衣裙

V领和无袖设计,最能凸显女人的颈部和手臂线条,温婉又很柔美。高腰大摆设计,穿起来很有异域风情,女人味十足。民族风的印花图案,带点复古气质,这种连衣裙什么身材都可轻松驾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