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潮流来袭,8款T恤+七分牛仔裤套装,照着买准没错

时尚潮流来袭,8款T恤+七分牛仔裤套装,照着买准没错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1:54编辑:vdo
分享:
印花T恤+破洞七分牛仔裤两件套

这款重工钉钻飞鸟立体设计,夏天必备时尚装备,闪闪惹人爱,上身很亲肤透气!显瘦又减龄。

T恤+牛仔小脚裤套装

这款大牌蜜蜂刺绣的立体设计,让原本单一的套装也变得异常的惹眼显独,上身非常显瘦 ,整体配套设计,将一种精致融入在休闲里面。喜欢就入一件吧。

短袖T恤+破洞七分牛仔裤套装

这款亮片飞鹰的立体设计,丰富了整款元素,让衣服更有时尚感,上身效果非常赞,尽显时髦气息。

短袖T恤+破洞七分牛仔裤套装

这款镶钻花朵的立体设计,一眼就被它萌萌时尚美丽的造型吸引,花朵让衣服更有时尚感,不管是谁,不管身材怎样,都能HOLD住。

短袖T恤+七分牛仔裤套装

这款重工亮片花朵的立体设计,精致细腻,清新的印花美观大气,尽显魅力诱惑,面料比较舒服,上身很亲肤透气!上身效果非常赞,任何人都能轻松驾驭

立体钉珠T恤做旧+牛仔裤套装

这款美丽花朵立体钉珠设计,让你更加亮眼,就算不会搭配时装的你,也能轻松穿出时尚感,面料亲肤透气!你值得拥有!

短袖T恤+破洞七分牛仔裤套装

这款钉珠亮片小鞋的立体设计,闪闪惹人爱,让原本单一的套装也变得异常的惹眼显独,面料舒适透气,任何身材都可以穿。

短袖T恤+七分牛仔裤套装

这款重工亮片花朵的立体设计,夏天必备时尚装备,穿多了普普通通的T恤,何不来一件印花T恤,再配上套装,简直美得不得了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