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的“第二张脸”也要撩人,水晶手链点缀的更加美丽动人

女人的“第二张脸”也要撩人,水晶手链点缀的更加美丽动人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2:28编辑:vdo
分享:
天然海蓝宝托帕石手链

天然海蓝宝托帕石手链,散发着优雅沉静的气息,独特有创意的穿搭,不论是手链还是项链,都为你增加一丝恬静的气息。

转运天然紫黄晶手链

紫黄晶财富与智慧的结合、它是迄今为止,是自然界的一种离子致色的双色水晶,代表天与地,人与物,内与外的和谐共处、佩戴紫黄晶的人、寓意着稳定感情、是爱情、事业、家庭中平衡强势弱势的功能性宝石。

草莓晶纯银流苏手链

天然的草莓晶石,颗颗色泽饱满炫目,光亮通透,搭配银质的流苏,一举手间,风情无限。

俄罗斯天然草莓晶手链

传说它是爱情石,有了它的守护,就能丰收甜蜜的爱情,天然的草莓晶,纯洁天然,带给你无限的可能。

酒红石榴石手链

天然的石榴石,被称为女人之石,能促进血液循环,有助于皮肤的调理,它让你从里到外都美美哒。

开光天然粉水晶手链

粉水晶石是著名的爱情宝石,美丽的粉晶晋升了魅力值,易吸引异性眼光,佩戴粉晶可增强自身的气场的粉红光,增强异性缘,有益于追求爱情,享受爱情。

天然黄水晶手链

天然巴西进口原料黄水晶主偏财运,黄光寓意着财运,可创造意外之财,聚集财富因缘!

原创天然灰月光石手链

月光石被称为爱情之石,它能唤醒心上人温柔的热情,招来美好如皎洁月光般的美好爱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