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胖又如何,8款胖美眉连衣裙,照样穿出俏美人的你

胖又如何,8款胖美眉连衣裙,照样穿出俏美人的你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3:21编辑:vdo
分享:
女夏新款200斤胖mm遮肚显瘦雪纺连衣裙

别致的连衣裙让人一见惊艳,靓丽的裙子绚烂丰富,印染着色彩鲜明,独特趣味印花,图案清晰可辨,层次分明。

新款修身蕾丝连衣裙胖mm中长款大码

网纱刺绣对位蕾丝,花型高雅唯美,适宜表达出女性的优雅高贵的气质,崇尚简约,凸显女性身上浑然天成的高贵气质。

夏季胖MM200斤加肥加大号雪纺连衣裙

采用双层面料,外长内短双层材质面料,穿着不会透,亲肤舒适,对皮肤毫无刺激。

夏季中长款大码女胖mm雪纺刺绣真丝连衣裙

这不是普通的雪纺布料,是真丝的。 真丝面料品种大致有双绉、重绉、乔其烂花等等这些。

胖MM夏装新款加肥加大码女装蕾丝连衣裙

合体H版型设计,简约大气的廓型设计,包容性强,隐藏腰腹赘肉,修饰身形,不显胖。

夏装新款修身显瘦女胖mm腰带短袖连衣裙

优雅圆领设计,露出优美的脖颈线条,简洁大方,时尚大气,简约袖口设计,修饰手臂线条,展现优质气质。

夏装新款女碎花裙胖MM妹妹雪纺印花连衣裙

轻松驾驭不挑身材,气质百搭,适合各种场合,休闲版型,穿着轻松舒适。

夏季新款中长连衣裙胖MM印花雪纺鱼尾裙

这款胖MM舒爽的雪纺裙,显瘦又减龄绝不撞款,宽松下摆,收腰更显瘦,别致的风格,打破了固有的沉闷印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