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尚又减龄的8款连衣今年巨流行,遮住大象腿小肚腩尽显女神范

时尚又减龄的8款连衣今年巨流行,遮住大象腿小肚腩尽显女神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5:18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打底裙鱼尾连衣裙

这款吊带裙真的超性感超减龄有没有?深V领的设计加上细小的吊带,让你的性感脖颈曲线和胸部线条展现的更加彻底。清新减龄的印花图案打造出清新甜美的形象,海岸低着几分温婉的气息。

韩版吊带牛仔连衣裙

修身的版型设计让小肚腩瞬间消失不见了。牛仔背带的款式更是清纯少女的心头大爱,因为那样子显得非常的乖巧可爱。修身但是不紧身的设计,让你活动起来更加是舒适自如,加上下摆鱼尾的装饰之后,更显美少女。

荷叶边裙碎花雪纺裙

复古韵味浓郁的印花点缀在飘逸的裙摆上面,将时髦和经典两种元素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一字领设计,性感之中又带着几分慵懒的味道,可以很好的修饰你的脸型和锁骨,下摆不规则的设计还可以更好的修饰腿部线条。

V领印花吊带网纱连衣裙

清爽的吊带连衣裙,在这个季节里面当然不能缺席了。波点和海星的印花跃然在连衣裙上面,显得非常的性感又很活泼,非常有女人味,让你穿着之后可以时刻的感受到青春跳跃的气息。交叉的V领设计,让你更加的性感妩媚。

韩版蕾丝拼接网纱连衣裙

有没有被这条精致的蕾丝连衣裙深深吸引住呢?裙子上身性感的蕾丝面料,经过多层添加之后让你避免了走光尴尬的担心。精致的五分袖设计,搭配上喇叭袖设计之后,清新之后又带着几分甜美的气质。

韩版休闲网纱套裙

宽松的中长款设计真的是超级减龄超级显瘦,很巧妙地掩盖掉了腰部和臀部的缺陷,让你显瘦的同时还能更加的减龄。舒适透气的面料,手感非常的柔软舒适,给你犹如第二层肌肤一般的舒适触感。

性感碎花吊带裙雪纺裙

超舒适超轻爽的雪纺面料,让你穿着之后就不想脱下来了。在搭配上清新减龄的小碎花之后,真的给人一种清新的文艺范感觉,让你穿着之后有种重归校园的错觉。性感的V领设计,让你的脖颈曲线更加的修长迷人。

网纱拼接高腰连衣裙

性感镂空设计真的让你穿着之后非常的性感诱人,加上披肩长发之后,让若隐若现的后背更加能吸引人眼球,让你走在街上真的可以成为一道迷人的风景线。加上腰部的系带设计,让你穿着之后超级的显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