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别再穿白衬衫了!17年流行的衬衫在这里,时髦妩媚名媛范

别再穿白衬衫了!17年流行的衬衫在这里,时髦妩媚名媛范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6:39编辑:vdo
分享:
宽松V领雪纺衫

特别甜美的一款上衣,尽显女性的清纯气质!小V领设计,能很好的修饰脸型,衣身的玫瑰印花,充分展现你的时尚潮流气质。

v领碎花雪纺衫

这款漂亮的印花衬衫更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领口独特的系带设计,打造你不同风格的需求,时尚的版型,能更好的修饰身材。

修身纯色真丝衬衫

一款气质的真丝衬衫,采用舒适亲肤的桑蚕丝面料,清爽透气,丝滑柔软。双层荷叶边性感V领设计,让你气质与美貌并存。

韩版V领条纹衬衫

时尚优雅雪纺衫,修身的设计款式,时尚的V领设计,衣身独特的褶皱装饰,打破传统版型,很是新颖。如此靓丽的衣衣,在这个春季穿刚刚好。

韩版条纹修身衬衫

经典格纹衬衫永不过时,洋气百搭,又极具减龄效果。下身搭配一条小脚裤,简直就是亮瞎路人双眼,让它陪您度过这个美丽的春季。

时尚条纹雪纺衫

时尚干练的条纹雪纺衫,尽显温柔浪漫气质。交叉剪裁的V领设计,独特时尚,凸显女人性感魅力,简约的喇叭袖口,圆滑纽扣,凸显纤细手腕,优雅大方。

宽松显瘦黑色衬衣

宽松大码的衬衣,不挑身材,谁都可以驾驭。神秘的黑色,衣袖的透视效果,让你性感迷人,时尚又大气。

刺绣蕾丝白色衬衣

一件仙气十足白色衬衣,采用棉质面料,舒适亲肤。时尚的灯笼袖设计,尽显都市潮范。宽松的版型可以完全掩饰身材上的小缺陷,知性美丽。

显瘦V领雪纺衫

柔软而又舒适的雪纺条纹衬衫色彩缤纷而又抢眼,时尚的格子印花工艺,糅合了多种色彩从而令造型显得更加立体与欢快,让你置身于一片美妙的的艺术世界。

韩版显瘦雪纺衬衫

一款时尚的雪纺衫,随性、简约、帅气逼人的中性又透着温柔如水的柔弱,展现出儒雅中性的独特女性魅力,打造强大的气场。

宽松长袖雪纺衬衫

一件气质迷人的雪纺衬衫,领口优雅的蝴蝶结设计,色调柔和自然,做工精致细腻。优雅而不烦乱,时尚又大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