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的衣柜里,一定要有一款这样的T恤+牛仔短裤,照着买准没错

今年的衣柜里,一定要有一款这样的T恤+牛仔短裤,照着买准没错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7:27编辑:vdo
分享:
T恤+破洞牛仔短裤两件套

这款钉珠绣花的立体设计,非常小清新,夏天必备时尚装备,立体的印花,美观大气,面料舒适透气,你值得拥有!

短袖T恤+破洞牛仔短裤套装

这款刺绣钉珠花朵立体设计,新颖时尚,夏天必备款式,优质的面料,上身舒适,这样的搭配会显瘦哦,你值得拥有。

短袖T恤上衣牛仔短裤套装

这款刺绣立体花朵的立体设计,一眼就被它萌萌艳丽的花朵造型所吸引,上身效果非常显瘦,挺括有型,搭配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轻松一套出门~

短袖T恤+破洞牛仔短裤套装

这款绣花贴布钉珠流苏的设计,让衣服更有时尚感,立体的印花,精致细腻,上身效果非常赞,任何人都能轻松驾驭。

短袖T恤+破洞牛仔短裤套装

这款亮片飞鹰的立体设计,时尚又优雅,小宽松的版型上身真的很好看,面料舒适透气,夏天必备时尚装备。

短袖T恤+牛仔短裤套装

这款刺绣亮片蜻蜓的立体设计,美观大气,让原本单一的套装也变得异常的惹眼显独,配合版型的设计感尽显时髦气息。

短袖T恤牛仔短裤套装

这款重工刺绣花朵的立体设计,一眼就被它那艳丽的花朵造型所吸引,百搭版型,黄金比例分隔,任何人都能轻松驾驭。

短袖T恤上衣牛仔短裤套装

这款钉珠亮片飞鸟的立体设计,让原本单一的套装也变得异常的惹眼显独,合理的版型,不管是谁,不管身材怎样,都能HOLD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