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文艺女神的最爱,夏天怎能少的了一条半身长裙?

文艺女神的最爱,夏天怎能少的了一条半身长裙?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8:08编辑:vdo
分享:
带着浓浓怀念的羊毛百褶中长款半身裙

百褶裙一直是文艺范的女生的最爱,它像是在给你追忆之前的学生生涯。这款百褶半身长裙垂直感超强,舒适亲肤的特性赋予了它极大的延展性,不挑身材的好货哦。

优雅灵动的百搭巨显瘦百褶半身裙

对于女生来说,选择半身长裙的目的是为了凸显身材比例和降低高温的伤害。这款优雅灵动的百褶半身长裙就很贴心的在腰部做出了极致处理,让人更加显瘦苗条有曲线。

醉在清波的芬芳清新百搭舒适不规则半身裙

当然了,半身长裙不一定要都是百褶的才好。这款仙气十足的半身长裙花色清淡素雅,不刺目。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好感,最重要的是它能给你带来清爽舒适的感觉。

百搭飘逸欧美范印花雪纺半身裙长裙

学生时代最喜欢的就是半身长裙,不会拘束你的行动,自由自在的。这款容纳性强的印花雪纺的半身长裙,灵动飘逸的外在和若隐若现的外层纱织,都深深体现出质感。

优雅清新蕾丝花朵蓬蓬纱松紧收腰大摆半身裙

半身长裙是有许多种款式的,相对来说这款过膝的纱织裙,在最大的程度上展现优雅、清新、可爱的风尚,很适合年轻的姑娘哦。

优雅复古风新印花百褶大裙摆雪纺半身中长裙

年轻女性一直追求的服饰都是舒适的能更好的为自己为身材增色的衣服,这款印花百褶裙带着浓厚的复古风和优雅大气的一面,给人一种爱不释手的感觉,出行、聚会、约会的必备良品哦。

唯美蕾丝轻纱小透视甜美风百褶半身长裙

在相当长的学生或者上班族生涯中,能够拥有一条适合自己的蕾丝半身裙也是很幸福的。这款不挑身材不挑人的半身裙,唯美蕾丝纱织的甜美风浓厚,轻纱小透视更是透露出一丝丝的活泼动人。

优雅立体不对称剪裁唯美印花雪纺半身长裙

对任何女性来说,在选择衣服方面,只有更好没有最好的。有些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这样的印花长裙,它最大的特色在于优雅的不对称的裙摆剪裁,还有它立体凸显身材的设计,很适合郊游踏青哦。

荷叶边中长款雪纺碎花高腰长裙半身裙

荷叶边的设计自然清新,中长款的雪纺则是显得优雅动人。高腰剪裁更能凸显女性身材比例,很适合街拍的一款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