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8款925纯银精美吊坠,不褪色不过敏,排毒又美颜

8款925纯银精美吊坠,不褪色不过敏,排毒又美颜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9:34编辑:vdo
分享:
纯银s925项链女锁骨四叶草

精致包装,出手很大方,非常的百搭,更是气质甜美,就像一颗闪耀的水晶悬浮于锁骨之上,复古的款式却又百搭的时尚,闪闪的,材质很好,非常不错的。

s925纯银爱心形项链生日礼物

银饰不易褪色,不易过敏,采用加厚电镀铑金技术,搭的经典款式,简单的造型,低调的奢华,经过特殊工艺处理,不易过敏,可安心佩戴。

银项链饰品 时尚925银简约锁骨链

脱俗低调不张扬,质感十足耐人寻味,层次感十足而个性十足,上它瞬间可以提升气质,细细的链条到水钻吊坠,会让你的脖颈看起来更诱人。

S925纯银爱心形项链生日礼物

大气优雅,寓意丰富,精致的做工,,不褪色,防过敏,一切都是为了呵护你的健康,简约的吊坠加上细细的链子,给人大方干净感觉,别致又优雅,跟闺蜜一人一条,美丽也要一起分享。

925纯银转运珠项链

纯银材质是最能彰显整体气质,将转运珠戴在身上,精致又美观,深受女性朋友的青睐,展现出女性独有的柔美与妩媚,精致又不失性感,也非常好搭配。

925银项链女珍珠吊坠锁骨链

除了有增加潮范儿的作用,还能让你活力指数倍增,标准纯银通体,表面电镀处理,优质上乘的做工,在细节处取胜,925纯银,不用担心质量问题。

s925纯银项链吊坠动物锁骨链

脖颈上不挂点东西,总觉得空落落,既有利于排除体内“胎毒”又起到避邪的作用,简单大气,带上超显气质,,激发能量,对人体具有保健的功效。

s925纯银美人鱼项链送女友

时尚优雅的造型设计,让你心花怒放,鱼尾造型戴在 脖颈处,感觉自己就像一只美人鱼一样,精工镶嵌技艺,固定闪锆,牢固不易脱落,让光芒在颈见绽放,闪耀你的美。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