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少女心爆棚美搭,一件气质甜美衬衫足以

少女心爆棚美搭,一件气质甜美衬衫足以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09:57编辑:vdo
分享:
短袖绣花衬衫

精选优质的面料,质感非常的柔软舒适,精致的碎花图案非常的甜美时尚。

七分中袖绣花衬衫

采用木耳边和刺绣设计,十足的自然气息,简洁的设计,百搭不过时,让你美不胜收。

蕾丝拼接短袖衬衣

个性的拼色设计,让你淑女中带点小清新又不失俏皮感,回头率极高。

露肩短袖棉麻衬衫

时尚潮流的版型,休闲随意的印花,知性干练易搭配,让你轻松穿出知性淑女风。

五分袖棉质衬衣

清新的腰线视觉,呈现出X版型,有效衬托出饱满的胸部线条,让腰身更纤细。

牛仔拼接短袖衬衫

经典的翻领简约大气,个性的拼色,可爱俏皮又有一点小女儿的娇羞,而且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泡泡袖衬百搭衬衣

柔软舒适的面料,精湛的绣花与泡泡袖设计,气质甜美,直筒的版型遮肉又显瘦。

小清新百搭印花衬衣

独特的裁剪设计,很好的修饰身材曲线,包容所有身材缺陷,搭配时尚的颜色,更好的衬托肤色与气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