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赵丽颖居然这样搭牛仔裙,赶紧赶上潮流秀美腿

赵丽颖居然这样搭牛仔裙,赶紧赶上潮流秀美腿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11:21编辑:vdo
分享:

赵丽颖都疯爱穿牛仔裙,简简单单的格调。完虐时尚风向标咯。时尚街拍风是够有特色了。

复古高腰牛仔裙

时髦的高腰牛仔裙,显瘦百搭的线条,更加突出学院范的风潮。搭配白T恤效果更加明显了呢。

单排扣高腰牛仔裙

时髦的单排扣元素高腰A字牛仔裙,多口袋的设计,显瘦秀长腿。如果搭配深色T。视觉效果更加明显哦

赵丽颖在机场LOOK上,时髦的牛仔裙+个性的印花图案T恤+长衬衫相结合起来,能更好碰撞出吸睛的视觉效应。

单排扣高腰A字裙

超级赞的一款牛仔裙,时髦个性十足的单排扣元素+开叉裙,更显特立独行。网红明星都爱穿的款式,潮范十足。

流苏牛仔短裙

时髦的流苏高腰牛仔裙,风格比较突出街头时尚的感觉,这款搭配雪纺衫或者白T恤是比较吸睛的款

选择一款T恤,能更好的突出效应,不妨可以试试这样的搭配,能否穿出自己的风格呢

排扣高腰牛仔短裙

时髦的韩版单排扣高腰牛仔裙,简单百搭就是他首选的范。可以混搭出各种风格。简单利落的设计,看起来跟舒服。

韩版牛仔裙A字裙

深蓝色的韩版牛仔裙,防走光设计,在也不怕走光了。有效的修身提臀。特别的显腿长,大长腿的妹子,更是不可少的呢。

如果搭配着时髦的布洛克小白鞋呢?那岂不是起到更好的搭配效果呢,想必时髦感更加强烈了。

夏款布洛克小白鞋

时髦的布洛克小白鞋,不是跟市场上一样的款式,这样的选鞋,是比较有特点的。镂空的设计+布洛克风格。让你街头范更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