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心机满满,可爱多多的女生夏装,好看不贵,聪明女生已备上

心机满满,可爱多多的女生夏装,好看不贵,聪明女生已备上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12:00编辑:vdo
分享:
两面穿荷叶袖印花雪纺衫

两面穿荷叶袖印花雪纺衫,浅口圆领设计学院风满满,宽松蓝灰色小碎花喇叭袖雪纺衫,甜美可爱。

碎花两件套连衣裙

碎花两件套连衣裙,碎花连衣裙很小清新,网纱下摆除了搭配高跟鞋走女人味风格,也可以配休闲鞋,青春减龄,富有活力的款式。

五分袖雪纺衬衫

五分袖雪纺衬衫,拼接的款式设计独特新颖,走在时尚的前沿。真丝印花连衣裙。不管是搭配牛仔裤还是休闲裤都非常好看。领口的设计非常适合学生,端庄优雅很显气质。树绿色的色调充满着青春的气息,小清新的气质扑面而来。

七分袖衬衣蕾丝花边一字领条纹衬衫

七分袖衬衣蕾丝花边一字领条纹衬衫,时尚的渔网打底衫,大大的袖摆,谁说衬衫的设计就是一成不变的呢,你一样可以把衬衫穿搭出时尚又性格的味道。

韩版百搭纯色荷叶花边上衣短袖

韩版百搭纯色荷叶花边上衣短袖,一款设计很紧跟潮流的小衬衫,墨绿色的底色是一个很显气质的颜色,是的你没有看错,慵懒不失范儿,版型宽松,就是这两年非常火爆的睡衣风,配上粉色的印花图案,尽显成熟女人的魅力。

修身显瘦荷叶边印花高腰连衣裙

修身显瘦荷叶边印花高腰连衣裙,高腰的设计合理的拉长了整个人的腰部线条,让整个人看起来十分的高挑,荷叶边的设计让整个人看起来感觉十分的显瘦。

短袖蕾丝衫 格子半身裙套装

短袖蕾丝衫 格子半身裙套装,随意穿着也能时尚,经典的格子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款式,收腰系带设计腰部装饰点缀凸显优雅气质更为时尚。

短袖蕾丝两件套连衣裙

短袖蕾丝两件套连衣裙,宽松袖口让炎炎夏季更加清爽凉快。搭配仙气十足的透视网纱裙整体造型时尚美观,尽显女性优雅气质。立体刺绣装饰精心挑选的上等面料,更有立体层次感。

荷叶边七分袖网纱透视上衣套头宽松圆领小衫

荷叶边七分袖网纱透视上衣套头宽松圆领小衫,交叉领的设计增添了一丝甜美,淡淡的蓝白相间的格纹在炎炎夏日中看起来让人很是舒服,非常乖巧的衬衫哦,仿佛由夏日带来的闷热感全部都被一扫而光了。

宽松系带五分袖衬衫V领纯色套头上衣女

宽松系带五分袖衬衫V领纯色套头上衣女,但是这一款碎花衬衫的设计和别的碎花单品不太一样,碎花的密度比较稀疏,因此给人更多的是成熟、大方的感觉。要说今年将持续火爆的单品会有哪些,别的小编不敢说,但是碎花单品是一定会上榜的。

2017春夏七分袖网纱绣花衬衫

2017春夏七分袖网纱绣花衬衫,时尚的蕾丝拼接设计,精细的做工,将小女人的气息完美的展现出来,精致的印花设计在纯色系的风格中显得尤为突出,从细节出彰显质量和与众不同。

七分灯笼袖一字肩刺绣雪纺衫

七分灯笼袖一字肩刺绣雪纺衫,轻薄的雪纺材质穿上很舒服,一字肩的雪纺衫超级好看带一点小心机,夏季也不会觉得闷热,漂亮的刺绣非常有特色。

字母印花蕾丝拼接荷叶边喇叭袖宽松雪纺衫

字母印花蕾丝拼接荷叶边喇叭袖宽松雪纺衫,看起来干净、纯洁,简简单单的设计其实更加受到人们的喜爱,简单的搭配一条西裤就轻松塑造出一个亲和力满分的你。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