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39-50岁的妈妈就选燕夫人真丝连衣裙,母亲节优雅如期而遇

39-50岁的妈妈就选燕夫人真丝连衣裙,母亲节优雅如期而遇

来源于:网络2017-06-11 12:10编辑:vdo
分享:
重磅桑蚕丝中长款连衣裙

这款穿着不仅时尚更有气场,搭配高跟鞋十分的洋气。条纹款式设计的连衣裙,更有活力,这款贴心的舒适版型设计,还能修身定型地重塑您的窈窕身姿。

真丝印花连衣裙

简单的版型设计,具有丰盈的视觉效果,鲜艳靓丽的竖状条纹,还有健康和高贵的气质,给人知性优雅的第一感觉。

印花七分真丝连衣裙

精美点缀修饰衣身,适合中年女性穿着的一款连衣裙,简单大方的版型。

新款大码真丝连衣裙

这一款非常百搭,采用高贵典雅的设计风格,让整个人感觉清爽明丽,妩媚动人,增加视觉效果,风情的韵味一简约百搭,聪明的女人都喜欢穿桑蚕丝连衣裙。

条纹显瘦真丝连衣裙

蓝色白色交织出的一款美丽裙装,尽显女性时尚气质,给人一种特别清爽干净的感觉,真丝面料光滑舒服,好看又有型,搭配经典的条纹设计,浑身都被丝丝滑滑的感觉蔓延,很有淑女范的连衣裙,完美的融合,倍感奢华。

燕夫人新款真丝连衣裙

经典V领设计微露锁骨,彰显高贵典雅,简单大方的版型,更是充满了自信的魅力感。

夏季大码显瘦碎花真丝连衣裙

宽松版型修身显瘦,浓了优雅,有效的遮肉显瘦,秀出你的好身材,盛开在夏天的阳光下,极衬女人的肤色。

春秋款时尚真丝连衣裙

这款连衣裙,腰上的系带又形成了腰线,收缩式的袖口设计,华丽的外表,一年一度的春季又悄然的来到了我们的身边,更加具有女人味,穿着不仅舒适而且凉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