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借钱也要买的毛衣,穿上优雅又减龄,尤其是第3款,背影都炸翻天

借钱也要买的毛衣,穿上优雅又减龄,尤其是第3款,背影都炸翻天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8:18编辑:vdo
分享:
显瘦一字领休闲毛衣

纯色时尚蝙蝠毛衣,百搭实穿的同时还很新潮。款式简洁不单调,收腰廓形很显瘦哦,质感十足,秋冬作为打底或者是单穿都很好看,是减龄神器。

null
显瘦一字领休闲毛衣

优质面料,触感舒适亲肤,简约时尚的蝙蝠袖设计,精致又修饰小臂的优美线条。显瘦收腰版型设计,使得身材更加纤细。经典一字领设计,时尚大气,尽显优雅女神范。

null
韩版刺绣bf原宿风外穿针织衫

原宿风套头毛衣,是今年流行的经典元素,简约设计,个性十足,精致圆领设计,优雅大方。宽松设计,可以更好的遮肉显瘦,尽显女人的贵气。

null
韩版刺绣bf原宿风外穿针织衫

不管是秋天还是冬天,毛衣是女人衣橱必备的时尚单品。优质的面料制作,穿上身十分柔软舒适,衣服上的爱心刺绣,为整体添加一丝甜美感,宽松版型设计,让你穿的无束缚感,更显瘦显气质。

null
韩版个性斜领蝙蝠袖针织衫女

秋冬,就该简约优雅风,时尚轻熟打底毛衣,肌理感针织面料,不仅带有柔软干爽挺括的效果又不失细腻感觉,光泽度柔和,陪你度过整个秋冬。

null
韩版个性斜领蝙蝠袖针织衫女

时尚的设计,简约的版型,结合柔软面料带来的体验,让你的女神梦,并不遥远。裁剪精妙。修身显瘦,棱角分明里,下摆松紧设计,更加精致,彰显自信女神范。

null
韩版开叉学生半高领套头毛衣女

质感纯色密织针织衫,密度紧实十分细腻柔软,穿上保暖舒适,弹力设计增加修身显瘦效果,轻松搭配裤子裙子,尽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null
韩版开叉学生半高领套头毛衣女

毛衣是永不过时的经典款,纯色设计,时髦百搭,精致的高领设计,保暖你的脖颈,修身显瘦,轻松穿出女人味。

null
韩版时尚宽松针织毛衣女

时髦针织衫,不一样的亲肤享“瘦”,质地柔软舒适,穿上亲肤透气,蝙蝠袖设计,充满浓浓的女性魅力。时尚百搭尽显女神范,让你在这个秋季感觉一丝温暖。

null
韩版时尚宽松针织毛衣女

演绎暖而不露的性感毛针织衫,优质的面料制作,上身舒适感十足,立体剪裁,遮肉显瘦,下摆采用流苏元素,十分的甜美有个性,手袖的松紧设计,精致万分,尽显女性的优雅气质。

null
韩版bf风粗毛线套头毛衣

这款原宿风毛衣外套新颖惊喜,感性而又反叛。休闲范十足,纯色设计,显肤色,宽松版型设计,包容各种身材的女生,轻松遮肉,超级显瘦,这个秋季就来一件,搭配短裤还是长裤都很好看,洋气。

null
韩版bf风粗毛线套头毛衣

现在的卫衣都设计了连帽设计,连帽还设计了细带,为整天增加了时尚感,宽松的手袖设计,可以遮住赘肉,显瘦效果好,尽显文艺风范。

null
2017秋装新款套头高领毛衣女

这个秋季不妨来一款时尚性感的针织毛衣打底衫吧,精湛4D立体剪裁,不变形不走样,是腰部更加有型,更能凸显优雅身姿,柔软的面料,让你穿着舒适万分,经典百搭,特别有女人味。

null
2017秋装新款套头高领毛衣女

这款针织毛衣打底衫,时尚感十足,多层高领设计,显现优雅大方,领子周围采用蕾丝面料,精致又性感,上面还设计烫钻,非常独特,弹力大,轻松包容各种身材的女生,特别展现小女人的优雅气质。

null
韩版时尚宽松针织衫

韩版宽松针织短款拼色毛衣,版型更立体,超级修饰身材。面料柔软舒适,保暖性加强。搭配打底裤,十分显气质,同时还散发一丝俏皮感。

null
韩版时尚宽松针织衫

这款毛衣精致的圆领设计,优雅大方。直筒版型设计,显瘦效果佳。经典的撞色拼接,十分养眼,个性百搭,尽显女人的柔美,特有女神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