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还在傻傻穿针织衫?巨流行的蕾丝衫百搭显身材,减龄又气质加满分

还在傻傻穿针织衫?巨流行的蕾丝衫百搭显身材,减龄又气质加满分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22:32编辑:vdo
分享:
修身小立领蕾丝衫

很是显瘦的一款蕾丝衫,立领的设计非常魅力无穷,尤其是前面的装饰起了非常好的装饰作用。

null
修身小立领蕾丝衫

这款蕾丝衫的杏色也很漂亮,非常百搭,尤其是穿深色衣服的冬季最适合这样色彩的蕾丝衫,很美哦。

null
网纱镂空蕾丝衫

白色的这款蕾丝衫让女性看起来非常干练,尤其是小立领的设计,很精干,四颗扣的设计更是大方又精美。

null
网纱镂空蕾丝衫

换成杏色,让女性同样很是漂亮,百搭是肯定的,多的是浓浓的女人味,搭配黑色裤子很好看哦。

null
修身娃娃领蕾丝衫

修身的这款蕾丝衫好美,加上可爱的娃娃领,让整体穿起来减龄又甜美,不管穿裤子还是裙子都好看。

null
修身娃娃领蕾丝衫

不管是什么样的动作,都让这款蕾丝衫尽显女性的迷人魅力,很是吸引眼球,很是显女性的高贵与档次。

null
半高领蕾丝衫

半高领的这款蕾丝衫让女性的脸庞修饰的好美,看前面的装饰和整体的版型,真的不要太迷人哦。

null
半高领蕾丝衫

同样有杏色的蕾丝衫,越看越好看,非常迷人,耐人寻味,女性穿上它很赏心悦目哦。更显身材。

null
立领修身纯色蕾丝衫

这款蕾丝衫的设计更加复杂一点,但体现的是女性的另类美,很是洋气,纯色更是提升气质。

null
立领修身纯色蕾丝衫

黑色的这款蕾丝衫拼接杏色的领部花边,好美,不会给人太沉闷的感觉,冬季穿非常百搭哦。让人爱不释手。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