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BF牛仔服照样让你穿出少女感,而且各种时尚元素还能让你萌萌哒

BF牛仔服照样让你穿出少女感,而且各种时尚元素还能让你萌萌哒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00:28编辑:vdo
分享:
时尚撕破牛仔外套

这款蓝色牛仔外套,立领采用了毛边的设计,即突显出修长的颈部,还能够使颈部感觉到舒适。

null
时尚撕破牛仔外套

衣袖袖口和衣摆的边缘,采用了撕破的毛边设计,增添了时尚元素,宽松的款式设计,穿起来修身遮肉。

null
秋季牛仔外套

优质的军绿色牛仔面料制作而成的外套,看起来清新雅致,肩部采用了搭扣的设计,能够使部看起来挺括。

null
秋季牛仔外套

宽松的款式设计,修身遮肉,下摆两侧采用了搭扣设计,能够起到收腰的效果,尽显你苗条身材。

null
宽松牛仔外套

这款牛仔外套采用了立体剪裁工艺和精致细密的走线做工,使这款外套突显出高端的品质,着身后特别的显大气。

null
宽松牛仔外套

短款的衣身,采用了宽松的款式设计,能够修饰身材,衣袖上采用了了藤蔓的绣花图案设计,精致漂亮。

null
印花牛仔外套

粉色牛仔外套能够衬托出粉嫩白皙的肤色,采用了方翻领的设计,经典大方,一排纽扣设计,使外套看起来挺括利落。

null
印花牛仔外套

再加上后背,采用了卡通叮当猫的印花图案设计,增添了俏皮感,穿上它能够尽显你俏皮可爱的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