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特流行这种阔腿裤,穿出去很有女人味

今年特流行这种阔腿裤,穿出去很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00:29编辑:vdo
分享:
雪纺褶皱阔腿裤

雪纺褶皱阔腿裤,裤子垂坠感很好,面料也很舒服,没有色差,敲满意。裤子可以搭配小白鞋也可以穿一字带凉鞋或者浅口鞋子,很百搭。

null
雪纺褶皱阔腿裤

版型唯美大方绝对是夏天开季最亮眼的一款,不仅能消除小圆腿的苦恼,这款百褶阔腿裤上身效果非常显瘦,更是能修饰出纤细的大长腿。

null
高腰宽松阔腿牛仔裤

青春减龄的一款高腰阔腿裤套装,毛边的设计让裤子更具时尚魅力,无论是逛街还是外出游玩,能处处散发着时尚的气息,穿上它都很合适哦。

null
高腰宽松阔腿牛仔裤

高腰宽松阔腿牛仔裤,阔腿裤的设计可以很好的修饰腿部的线条,很好的遮住腿部的不足,宽松的版型显瘦不挑人穿,它更是胖妹妹不容错过的穿搭单品。

null
休闲百搭阔腿裤

休闲百搭阔腿裤,没有花俏,知识骨子里的气质自信,很有态度。这条阔腿裤好帅,简约中又不乏小亮点,低调又高姿态,心心念念等了这么久,好有型,上身满满的气质感,心里种草很久了,看起来不费力气的艳压群芳。

null
休闲百搭阔腿裤

休闲百搭阔腿裤,阔腿裤型,轻巧打造出大长腿视觉,好身材自然展现。侧缝撞色条纹压条设计轻快洒脱气质,不觉间带出几分青春味。松紧收腰,良好的弹力度上身非常舒适。

null
2017新款韩版高腰牛仔阔腿裤

关键不挑身材,很舒适且时尚,舒适的材质透气性特别好,轻松穿出时尚美。

null
2017新款韩版高腰牛仔阔腿裤

2017新款韩版高腰牛仔阔腿裤,它不仅能让你的腿长延伸到肚脐,还能瞒天过海伪装出腿长两米的即视感。所以一直深受时髦人宠爱,感觉怎么也穿不腻。

null
条纹背带阔腿裤两件套

条纹背带阔腿裤两件套,经典条纹设计,很是舒服,这款连体裤特别的是宽阔裤脚的设计了,穿起来宽松的感觉。非常有设计感的一款吊带式连体裤,帅气OL风范。

null
条纹背带阔腿裤两件套

时尚潮流喇叭衣袖的针织衫设计,系腰带的设计,气质优雅,更添性感女人韵味,吊带连体裤,炒鸡塑腰修身,上身灰常显瘦显高了呢。

null
松紧腰九分阔腿牛仔裤

松紧腰九分阔腿牛仔裤,松紧腰最大的好处就是不勒肚子,这款阔腿裤是松紧腰的,肚子上面如果有点肉,就不用担心啦。

null
松紧腰九分阔腿牛仔裤

松紧腰九分阔腿牛仔裤,裤子的前面和后面都有口袋,插兜或者是放点小物品都很方便。裤脚处加了毛边设计,给裤子增添了几分个性。

null
气质性感高腰阔腿裤套装

气质性感高腰阔腿裤套装,搭配阔腿裤轻松显高10公分,充满浪漫性感气氛的一高腰阔腿套装,高领挂脖露肩的短款上衣提高腰线,穿出高大上的女王气场。

null
气质性感高腰阔腿裤套装

撞色的拉链在无形中成了一个小点缀,后背加长的拉链设计特别好穿脱,17新款名媛气质性感高腰阔腿裤套装,让这套纯色的套装更有看点。

null
修身显瘦阔腿裤套装

修身显瘦阔腿裤套装,而且选择一套阔腿裤的套装,对于身材不好的女生可以起到修饰身形的作用。很多女生在夏季不知道怎么穿搭,那么套装无疑就是最棒的选择。

null
修身显瘦阔腿裤套装

修身显瘦阔腿裤套装,外面搭配的是一件连体吊带裤装,腰间选择蝴蝶结收腰设计,带来甜美的气质感。两件套的设计,喜欢它的小卷边设计,内搭一件纯色的T恤,非常洋气。

null
卷边牛仔阔腿裤

卷边牛仔阔腿裤,更加的时尚,扬长避短露出纤细的小腿肚,让你的腿姿更加的优美动人,九分的阔腿裤非常的时尚,即使你是罗圈腿也能显现出纤细的迷人腿姿。

null
卷边牛仔阔腿裤

拉长腿部线条,实用方便,两只口袋的装饰,人性化设计,高腰的版型,百搭卷边牛仔阔腿裤,既可捂手又可以凹造型。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