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透明肩带已经过时,17年学杨幂蒋欣用这种肩带,让你美丽不尴尬

透明肩带已经过时,17年学杨幂蒋欣用这种肩带,让你美丽不尴尬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00:55编辑:vdo
分享:
冰丝字母肩带

隐形肩带已经不流行啦,17年这样的肩带才火爆,连杨幂蒋欣都在用,洋气优雅有女人味,穿一字肩隐形不尴尬,秋季穿搭必备单品哟,根据衣服选择肩带款式,美翻了!

null
冰丝字母肩带

前想把肩漏出来,只有买隐形带,但是穿的不是很舒服,今年字母肩带,解决了这个问题。肩带舒适度和美观,选的面料也是很软,字母怎么洗多不会掉,做的进口机织的提花,我们这个怎么洗多不会掉。

null
多情猫字母肩带

菇凉,拜托别再露出有纯色的肩带了,单调又老土,字母肩带才是今年最流行的,连大幂幂和蒋欣都在用,搭配今年流行的锁骨链,性感又不浮夸,在秋天穿着清凉又舒服~

null
多情猫字母肩带

立秋了,很多美眉都穿一字肩单衣,但是文胸肩带外露真的是很尴尬的事,那就来学习颖哥呀,选一对数字肩带, 摆脱拘束,想怎么穿就怎么穿

null
法曼儿影形内衣隐形肩带

秋天要做一枚心机女,因为稍微一不留神就会让你丑态百出呢,比方说肩带,这是个露肩的时代和季节,但是肩带不能随便露啊,要露就露有个性的。

null
法曼儿影形内衣隐形肩带

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调节,舒适又实用。精致的蝴蝶设计,增加了美观和时尚气息,让肩部不会显得太单调,还能防止内衣下滑,防走光。

null
可调节细肩带

露背露肩的衣衫今年超级的流行,女孩子们也越来越喜欢穿,但是穿露肩的衣服,咱们能够不为自己准备一条美背的肩带呢?

null
可调节细肩带

简约款的细细肩带,没有这花哨的图案装饰,显得简洁且大方,还能轻松的营造出属于小女人的风格。

null
蕾丝隐形透明肩带

今年流行露肩的衣服,妹子露出内衣就有点尴尬了,这款纯色肩的超级美腻,非适合在穿一字肩的衣服时候用来作为装饰哦。

null
蕾丝隐形透明肩带

想要穿抹胸装,古板的内衣肩带会给整体形象大大减分,失去美观,专为露肩装设计的隐形肩带,美观时尚,给整体形象大大加分。

null
金属水钻肩带

链条式的肩带完美的展现你的锁骨,会让你那迷路的男友来的更快一点哦~很好的起到装饰的作用!

null
金属水钻肩带

水钻链外露内衣带,金属肩带,长度可调节,精致漂亮的肩带搭配连衣裙,优雅大气,时尚流行,带来不一样的优雅格调。

null
珍珠肩带防滑

珍珠露在外面,显得时髦又新颖,采用了珍珠作为装饰,能很好的衬托你的优雅气质,防滑的设计,能很好的避免尴尬发生。

null
珍珠肩带防滑

对于很多女孩来说,它们在选择穿一字领的时候,都会搭上透明肩带,但难免没有一点新意,还显得很老气,肩带外露才是今年的潮流风格。

null
后背交叉蕾丝肩带

没有一个女人抵触蕾丝的诱惑,时尚还防滑落。露出你的美背,让你舒适自在更性感,增加你的背部美观,让秒变女神。

null
后背交叉蕾丝肩带

性感美丽的后背钩花蕾丝图案,款式多,更具有时尚感,高弹力肩带,柔软舒适,光泽度好,双环调节扣,可以随意调节长短,夏天它是不可少的单品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