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四款短上衣搭配小脚裤,好搭又显腿长,真是美炸

四款短上衣搭配小脚裤,好搭又显腿长,真是美炸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11:48编辑:vdo
分享:
显瘦修身小西装

采用流行的韩版造型,具有修身显瘦的效果,不挑人让你展现优美身材。经典的西装面料穿着舒适,亲肤透气之余,有着无拘无束的自由感。

null
显瘦修身小西装

简单明了的翻领设计,让整体更具时尚气质。以及精美的单个纽扣装点,更显出优雅的魅力。

null
韩版针织外套

采用了舒适的针织面料,摸起来十分舒适柔软。领口是螺纹的拼接,修饰显得颈部线条修长。袖口和下摆相呼应,带来不束缚的感觉。

null
韩版针织外套

细节用时尚贴布装点,潮感与青春气质满满。再用宽松的版型藏住多余赘肉,十分上档次。

null
韩版时尚开衫

秋天用这样的星星图案装点,看起来真心十分舒心。撞色的领口修饰,结合不显肩宽的落肩袖,细节彰显出品质感。

null
韩版时尚开衫

宽松的H版型,多数身材都能轻松驾驭。以及细腻的面料和清新色调,展现出你的典雅与柔美。

null
牛仔修身风衣

简约浪漫的牛仔蓝,结合了干练的翻领设计,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细节融合了磨白处理,不失街头的别样风情。帅气的肩部剪裁,立体感很强。

null
牛仔修身风衣

结合精致的纽扣和利落车线,简约个性之余,体现了女性婉约的一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