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立秋之后衣服也该换季了,这九款雪纺衫,不厚不薄穿着正好

立秋之后衣服也该换季了,这九款雪纺衫,不厚不薄穿着正好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19:07编辑:vdo
分享:
雪纺印花开衫披肩空调衫

雪纺印花开衫披肩空调衫,极简的造型和色调,让它具备永不过时的时尚魅力。不规则下摆彰显设计之美,能与任何下装或者裙装和谐搭配,可谓是实穿性和设计感的完美结合。

null
雪纺印花开衫披肩空调衫

雪纺印花开衫披肩空调衫,超长款披衫是今年特别流行的款式,冰丝面料柔软垂顺,又亲肤透气,最是适合夏天穿。两侧开叉,有一点点复古的味道,又为细节注入了耐人寻味的个性魅力。长长的下摆让你走路时衣摆带风,又酷又拉风。

null
印花雪纺衫妈妈装两件套

而且这款雪纺衫没有多余的装饰,有很好的修身效果,正以一种新的时尚,细腻柔软亲肤,引领了一种全新的都市休闲方式。

null
印花雪纺衫妈妈装两件套

领口设计很好的修饰妈妈颈部线条,上身效果很好,出入任何场合,现代感十足的花式,时尚优雅,都会成为焦点。

null
韩版印花雪纺衫

韩版印花雪纺衫,裙式的下摆飘逸感十足。雪纺的材质轻薄又透气,穿在身上亲肤又舒适,炎炎夏日也不用担心会闷汗哦。

null
韩版印花雪纺衫

韩版印花雪纺衫,腰部的收腰设计能够轻松展现纤细小蛮腰,显高又显瘦哦。雪纺衫上的图案时尚个性,不落俗套。

null
印花荷叶边五分袖雪纺衫

印花荷叶边五分袖雪纺衫,非常显气质的一款雪纺衫。甜美度爆棚的一件雪纺衬衫,层层荷叶边的设计,增加了视觉既视感。

null
印花荷叶边五分袖雪纺衫

面料亲肤,整体版型是宽松的那种哦,裁剪立体,上身显瘦,简单又不失设计感,舒适有型。

null
印花雪纺衫上衣

印花雪纺衫上衣,时尚大气,简约V领,碎花的设计点亮夏天,宽松的版型上身,特别的显瘦,增加女性性感之美,遮掩肉肉,在视觉上拉伸颈脖,适合各种身材的妹子穿哦。

null
印花雪纺衫上衣

印花雪纺衫上衣,碎花宽松雪纺衫,总是有那么多的衣服需要搭配,就是打底衫买不够,不仅仅可以修饰面部和颈部的线条,夏天来了,真的是一件比一件好看,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6款气质打底衫,还带着几丝小性感。

null
系带印花优雅雪纺衫

几何印花图案,时尚又减龄,带着几分小俏皮,胸前系带设计,上身非常凸显气质,尽显干练OL风。

null
系带印花优雅雪纺衫

袖口处的撞色处理,下摆处的开衩设计,与整体风格融为一体,更显美感,形成完美弧度,越看越好看。

null
甜美印花荷叶边雪纺衫

小V领上的系带,非常减龄,色泽轻音,甜美时尚印花荷叶边雪纺衫,随意怎么系都可爱,印花荷叶边雪纺衫,卡通图案可爱俏皮,这款雪纺很甜美,微喇的袖口和蝴蝶结的装饰都很可爱。

null
甜美印花荷叶边雪纺衫

领口处的系带蝴蝶结更显出几分俏皮感,能够拉长颈部线条,衣服领口是漂亮的小V领,穿上清新又甜美。

null
中老年大码印花雪纺衫

中老年大码印花雪纺衫,整体设计比较宽松,面料舒适柔软,适合各种妈妈们的身材,中老年短款雪纺衫,减龄效果非常好。

null
中老年大码印花雪纺衫

中老年大码印花雪纺衫,衣服的长度恰到好处,大方得体的优雅名媛范。很鲜亮的一款碎花T恤,宽松遮肉的版型还很显瘦,是中老年女性的最好选择。

null
印花刺绣中长款宽松雪纺衬衫

印花刺绣中长款宽松雪纺衬衫,轻薄的雪纺面料加入精致刺绣图案的装饰,时尚优雅又显潮味十足。宽松的版型与腰间系带收腰的设计完美搭配,呈现S型的完美身姿,提高腰线显高挑更苗条,更来更多自信率性的别致感。

null
印花刺绣中长款宽松雪纺衬衫

前短后长不规则的下摆修饰身型有个性,外搭飘逸雪纺清新靓丽更舒爽,内搭简单的吊带遮肉显瘦防走光,胖瘦均可穿,不挑人更百搭。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