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个秋天你真的跟上潮流了吗?今秋流行中长裙外披风衣,利落大方

这个秋天你真的跟上潮流了吗?今秋流行中长裙外披风衣,利落大方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08:37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连衣裙

推荐一款很清新的印花, 依旧是多色配合的印花。整体一眼看很是应景的,上身清凉感, 柔滑的手感垂。宽松的版型剪裁,对身材几乎没有什么要求。

null
中长款连衣裙

总之随心所欲 ,舒适最重要。穿着时可以就这样宽松穿,亦可以根据个人喜欢搭配腰带。顺度更是不错, 行走间随风飘逸, 很有生机。

null
中长款连衣裙

忍不住的喜欢它的面料花。型,客供定制,适合休闲度假旅游时穿,空调间不忘披一件薄衫,御御寒气哦~

null
中长款连衣裙

中长款(显高瘦,拉长腿部线条),而天丝面料的透气性及舒适度也是夏季的SHOU选。较比吊带式样而言含蓄内敛些,平日里单穿也更稳重大方些!

null
中长款连衣裙

这款的魅力就在于她的花色,非常元气,很衬白皙肤色。领口造型系带设计,上身具有造型感,举手投足间灵动柔美,平添了一份灵动感。

null
中长款连衣裙

简洁利落的直筒剪裁,圆弧下摆很好看,双车线锁边做工,细致平整。

null
复古高腰蕾丝裙

很洋气的一款品味设计,淑媛优雅 ,收腰设计,修身但不贴身,随适度佳。客供优质蕾丝,立体的花型相连,织面紧密,质感很好 ~

null
复古高腰蕾丝裙

兼具筋骨感,令裙形立体挺拓,有造型感!上身既显女人味,力荐, 满屏的淑女名媛气息 精致优雅上档次高品相蕾丝裙,可以拉高你整个衣橱的档次。

null
中长款长袖长裙

乱花迷人眼~满身的小碎花印花给人一种特别清新文艺感,并结合了亚洲人的体型,特别显高显身材。优雅窈窕的X型身材信手拈来。

null
中长款长袖长裙

采用日本客供面料,光泽感佳,手感柔滑 舒适。下摆自由散开的弧度,非常优雅女人味,搭配一双高跟鞋就可出门 简单又不失端庄大方。

null
连衣裙女长裙

不会夸张,但是很提气,显得气色很好。质感赞赞的,且不失柔软的手感, 适合贴身衣物选择,满足贴身穿着的要求。版型上下接拼, 复古的百褶裙身,又多了一份减龄效果。

null
连衣裙女长裙

很利落,圆领的基础设计, 单穿内搭皆宜。中长裙设计 ,裙长雅致感。都非常基础好搭 推荐。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