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正好赶上半身裙特卖,一下买了四件,真的物超所值

正好赶上半身裙特卖,一下买了四件,真的物超所值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08:59编辑:vdo
分享:
高腰显瘦弹力毛边流苏大码牛仔A字半身裙

时尚的流苏边设计,这是2017夏季高腰显瘦弹力毛边流苏大码牛仔A字半身裙,让牛仔展现出不一样的一面。

null
高腰显瘦弹力毛边流苏大码牛仔A字半身裙

高腰显瘦弹力毛边流苏大码牛仔A字半身裙,细腻的牛仔表面,这是2017夏季高腰显瘦弹力毛边流苏大码牛仔A字半身裙,不会脱色变形,大腿稍稍粗的妹子也穿十分显瘦。

null
大码短裙胖MM包臀半身裙

大码短裙胖MM包臀半身裙,牛仔半身裙更是成为每个姑娘衣橱必备还超级的百搭单品。那么爱搭配的姑娘们,爱它吗。特别是在春夏的季节,无论是卫衣、衬衣还是T恤等等都可以和它轻松搭配出时髦感,这也是很多女星对它钟爱有加的原因吧。

null
大码短裙胖MM包臀半身裙

这款牛仔背带鱼尾裙,腰际和底摆个性流苏毛边装饰,更多了一份时尚感,A字裙的迷人效应能营造黄金比例,水洗牛仔棉,百搭舒适,高腰牛仔开叉半身裙,想要立显气质又俏皮减龄,浑身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

null
松紧大码防走光半身裙

不仅会让她们又矮又胖,对于160的小只MM来说,还不显腿长,过膝的长裙显然是不合适的,绝对是错误的穿搭。

null
松紧大码防走光半身裙

像这样高腰的款式,搭配可爱的百褶元素,不仅能拉长双腿的比例,也增加了甜美效果,更适合160左右的MM。

null
大码宽松半身裙

大码宽松半身裙,用一排锁扣做装饰到今天都很常见。最最经典的牛仔半身背带裙,你怎么能没有呢。

null
大码宽松半身裙

大码宽松半身裙,收腰大摆有修饰腿型,拉长比例的作用。版型超简洁的背带裙,上身效果超好。

null
大码牛仔包臀半身裙

大码牛仔包臀半身裙,很好的拉长腿部的线条,让你能更加自信的展现身材。牛仔包臀裙,让你更性感,下摆采用收缩的设计,长度适中。

null
大码牛仔包臀半身裙

大码牛仔包臀半身裙,让你行走起来更加行动自如,下摆处还有小开叉的设计,搭配高跟鞋,亮眼精致无可挑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