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不做小短腿,这几款牛仔裤让155CM的我都变得更有自信

不做小短腿,这几款牛仔裤让155CM的我都变得更有自信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0:43编辑:vdo
分享:
韩版显瘦小脚铅笔裤

松紧带的裤头设计,轻便自如,修身版型设计,更能展现出修长的腿,穿上这样的裤子让你更加的光彩夺目。

null
韩版显瘦小脚铅笔裤

穿着超级的贴身,而且有点紧身的布料,可以有效的达到瘦腿显瘦的效果,非常的性感。

null
高腰显瘦修身喇叭裤

高腰喇叭牛仔裤,九分裤型暴露脚踝,这款高弹力的显瘦九分裤,温馨亲肤面料,有很强的透气性,让脚看起来更加显瘦。

null
高腰显瘦修身喇叭裤

让人感到很轻松自然,穿着也是很显瘦显高,修饰腿部的线条,展现性感的大长腿。

null
修身毛边高腰牛仔裤

穿着柔软贴身,随性自然,紧身又弹力十足,提臀显瘦,上楼还蹲下都不易担心会开线或破掉,让你更加的放心。

null
修身毛边高腰牛仔裤

高腰的设计,还可以更好的遮住小腹多于的肉肉,显得非常的苗条,展现性感的小身材。

null
浅色破洞牛仔裤

这款牛仔喇叭裤的设计,时髦又新潮,修身的剪裁凸显出笔挺修长的腿部曲线,不规则的磨毛设计很有个性。

null
浅色破洞牛仔裤

那你就应该选这条牛仔裤了,这款高腰的设计,可以更好的遮住腹部多于的肉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