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据说穿上吊带裙的你,魅力无穷哟

据说穿上吊带裙的你,魅力无穷哟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1:25编辑:vdo
分享:
一字肩吊带裙

一字肩吊带裙,一字肩的设计增添了性感,腰身处的绑带设计又增加了立体感,是穿着者的身材更加凹凸有致。

null
一字肩吊带裙

腰身和裙身选择了不同的百褶版型,从而使裙子整体清雅而不简单。豆沙色的长裙也更能衬托出淡雅,温柔的气质。

null
性感纯色吊带裙

性感纯色吊带裙,这是一件可以多用的裙子,既可以作为打底内搭的吊带裙,也可以作为简单出行的文艺小裙子。

null
性感纯色吊带裙

不论是黑白搭配,还是黑红搭配,都属于经典款,很耐看。在长裙上系上一条丝绸腰带,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

null
气质显瘦吊带裙

气质显瘦吊带裙,镂空一字肩露肩的设计,既性感撩人又能展现柔美气质。在高温的夏日穿着美美的它,总能吸引一些艳羡的目光。

null
气质显瘦吊带裙

肩部两条细细的带子,能够将我们的锁骨更加凸显,尤其是过于骨感的妹子穿起来更加灵动美丽。

null
两件套吊带裙

两件套吊带裙,它将镂空和拼接完美的融合在了一起,使其既具有中国传统的古典美,也透露着现代的创新美。

null
两件套吊带裙

在裙子腰部的收腰设计使穿着者的腰线呈现出来。简单的搭配上一件纯色短袖就成为了一件减龄神器,同时凸显成熟、优雅的女神气质。

null
一字肩吊带裙

一字肩吊带裙,吊带一字肩与环扣的结合在整体上修饰了脖颈的线条,锁骨的曲线也更加完美,从而凸显了名媛的优雅气息。

null
一字肩吊带裙

下身的黑白格蓬蓬裙设计,不仅具有少女的青春与朝气,也具有淑女的优雅、浪漫。亲肤舒适的面料更增添了穿着的惬意感。

null
中长款吊带裙

中长款吊带裙,蕾丝是时尚圈一朵不会凋谢的经典之花,它尽显优雅、低调、华丽。是名媛、淑女的必备佳品。

null
中长款吊带裙

这一条裙子的版型遮肉显瘦,V领的设计也拉长了颈部线条,抽褶的裙摆则将淑女气息显露无疑,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迷人气息。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