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衬衫太呆板雪纺衫又太薄,为何不试试薄款针织衫?简单百搭又好看

衬衫太呆板雪纺衫又太薄,为何不试试薄款针织衫?简单百搭又好看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2:31编辑:vdo
分享:
秋装女v领毛衣

新颖又别致,纯色彩点针织,你是非常有个性的,这件针织衫上身满满的时尚感与休闲气质,外穿内搭都好看的没得挑。

null
秋装女v领毛衣

短款式半高领毛衣,对身材没有太多的局限性,下摆开叉设计精致时尚,给人一种特别阳光惬意的视觉效果,穿搭得当还很显高挑。

null
秋冬半高领毛衣女

套头毛衣女宽松毛衣,增添几分可爱俏皮感在其中,2017ulzzang原宿风黄色宽松慵懒套头毛衣,打破沉闷刻板的印象,原创的才是主流时尚。

null
秋冬半高领毛衣女

圆领设计,针脚平整又很细腻,一体感很强,经典又耐看,加上撞色条纹拼接,让这件针织打底衫个性突出。

null
秋冬女装半高领毛衣

女士套头针织毛衣,搭配上半立领的设计,更能同青春的活力感,特百搭,拼色的衣袖设计,保暖又不显得束缚,还显年轻活力。

null
秋冬女装半高领毛衣

非常细腻地针织毛线,纯色素净又耐看,简约的圆领设计,巧露性感锁骨,绣花叶子领口、袖口,清新又很别致。

null
高领毛衣女秋冬针织衫

穿起来气质也是很不错的,这款的打底衫上花样的设计也是比较丰富的,而且看上去非常美观的呢,这样的一款打底衫是很好看的。

null
高领毛衣女秋冬针织衫

韩版半高领宽松蝙蝠衫,它的不同于其它蝙蝠衫之处在于袖子,它的袖子是特别设计的灯笼袖毛,让您气质备增。

null
套头毛衣女宽松秋季

半高领毛衣套头,再搭配一双今年很流行的复古小皮鞋,非常时髦洋气呢。搭配休闲的西装裤也是毫无违和感,非常显气质独特的版型。

null
套头毛衣女宽松秋季

宽松的纯色高领毛衣,衣摆侧面分叉设计,时尚靓丽韩版设计,尽显一种优雅与大气,穿着显瘦又显迷人身材曲线,绽放青春活力。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