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别再穿卫衣了,太土了,这几款毛衣,尽显温婉女人魅力

别再穿卫衣了,太土了,这几款毛衣,尽显温婉女人魅力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3:29编辑:vdo
分享:
新款毛衣套头宽松

学院风系带喇叭袖开叉针织衫,颜色配的很和谐,百搭有乐趣且包容,宽松版型穿出慵懒范,怎么搭配都好看着超乎想象的柔软的触感,对身材没有束缚,舒适自在

null
新款毛衣套头宽松

修饰手腰部同时更能拉伸身材比例,圆领设计的非常好,将脸蛋修饰的很圆润可爱。上身效果很有范,也很有档次,不仅暖和还显瘦,价格实惠还不贵

null
针织衫女套头

宽松拼接色灯笼袖毛线打底衫,丝丝的暖意展现出来,不管是内搭还是单穿,都能展现出精致迷人的你设计师精心打造,修身立体剪裁,上百次试穿调整,优质面料

null
针织衫女套头

套头毛衣撞色粗线麻花原宿风,很潮流的一款打底衫,短款的设计,让小个子的女人也能轻松的穿出优雅感,格外的凸显气质,让你在凉凉秋季魅力十足

null
秋季新款宽松半高毛衣

大落肩设计的针织衫,更显得肩部纤细、削瘦时髦的美眉们,爱好特立独行,不喜欢与别人穿的雷同,那就赶快入手这款毛衣吧!

null
秋季新款宽松半高毛衣

所有女生毕生的追求都是精致的美丽,任何美眉无一例外,时刻都要保持美丽仪容,衣服是首当其冲要准备的必备品。随风飘扬,唯美俏皮,宽松的版型,更加修身显瘦。

null
套头v领毛衣女

圆领设计的针织衫,露出颈部的优美曲线,淡淡的色泽,非常的清新可爱,腰部添加螺纹紧边,更好的遮肉显瘦,宽松的衣身,舒适透气,非常的百搭。

null
套头v领毛衣女

毛衣作为衣橱里,出勤率最高的单品,是每个女生的最爱,哪个美眉不有个十件、八件的?既保暖又时尚百搭。亮眼吸睛,个性又时尚。

null
秋装新款秋季上衣

中长版型的毛衣,加上宽松的版型,有一种慵懒之美,个性洋气,宽松的双袖,更好的修饰臂部。毛衣一直是经典时尚的,不需要费心的搭配,就能让你朝气蓬勃,青春亮丽,还没准备的你赶快入手吧!

null
秋装新款秋季上衣

简洁时尚的衣领,很好的修饰颈部线条,超大落肩设计,凸显女性纤细的身材,精选高端毛线面料,柔软细腻、透气性好、穿着舒适。

null
秋装新款上衣

每天都在忙于工作的美眉们,哪有时间搭配?可又想衣品出众,那就选一件时尚的毛衣,随意搭配就能美美的上班、约会了。短款版型修饰出修长腿部线条俏皮减龄,展现十足的时尚韵味

null
秋装新款上衣

女秋季打底弹力套头毛衣,适合腰型好的女性,耐穿有型,时尚大方,淑女气质尽显,你值得拥有。修身显瘦的版型,非常显身材的一款。或者深秋加上一件外套,单穿搭配牛仔裤,都是可以的。

null
韩版半高领短款毛衣

面料的轻盈垂感,更显灵动飘逸,精致的新剪裁,能很好的凸显女性的柔美曲线,让身材更加高挑纤细,散发出优雅的女人味。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给人高雅大气之感。

null
韩版半高领短款毛衣

中腰收腹设计的上衣,加上短裙摆或者短裤,特别显美感,你的秋季玩转起来。中腰收腹设计,充满美感,特别有美感,精致的设计,轻松收腹显瘦,更有这款上衣的韩版设计

null
初秋新款女装套头上衣

这款的毛衣上花样的设计也是比较丰富的,穿起来气质也是很不错的,而且看上去非常美观的呢,这样的一款毛衣是很好看的。衣服也是修身的样式,图样的世界很好看,穿起来挺保暖的。

null
初秋新款女装套头上衣

凸显出身段的优美曲线,提升了整体的档次,显瘦保暖又时尚,简单的款型,大方而美丽动人,给人一种知性优雅的感觉。打造简约利落的气质,让你女人味提升。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