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海青蓝高档又奢华,风衣、小西装、棒球服、马甲外套,你喜欢哪款

海青蓝高档又奢华,风衣、小西装、棒球服、马甲外套,你喜欢哪款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21:16编辑:vdo
分享:
海青蓝七分袖小西装

纤细的腰身,拉长身形,更显高挑,简单大气的设计,时尚而可爱的造型,非常的简单个性,衣袖还是露肉的设计风格,穿上非常的个性时尚,而且还可以遮挡小肚腩。

null
海青蓝七分袖小西装

上身效果知性干练,布料亲肤,多种花色可供选择,版型立体,可以秀出你的小蛮腰,而且还能够遮挡小肚腩,而且还有单排扣的设计风格呢。

null
海青蓝方格无袖马甲外套

衣袖还是露肉的设计风格,穿上非常的个性时尚,而且还可以遮挡小肚腩,搭配时尚百搭的小白裤,或者好看舒适的牛仔裤,打造高端大气的魅力女王气质。

null
海青蓝方格无袖马甲外套

简单大气的设计,时尚而可爱的造型,高挑显瘦,秀出你曼妙的身姿,V领开口处镶嵌了一颗小小的珍珠,更显锁骨处的精致优雅。

null
海青蓝百搭长款风衣

感性大方娃娃领设计,凸显身材的优雅线条,甜美时尚,精心设计的印花图案,承载时尚气息,穿上非常的性感美观,可以秀出你的小蛮腰,而且还能够遮挡小肚腩,而且还有单排扣的设计风格呢

null
海青蓝百搭长款风衣

感官上的简约整洁,彰显优雅新姿,完全不挑人的身材呢,上身的效果很显女性的气质,上班或者是约会穿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null
海青蓝刺绣棒球服短外套

怎么穿都看不出你的真实身材,休闲百搭的大码T恤,时尚又潮流,无比的遮肉显瘦,尽显女性脖颈性感之美,舒适的棉麻面料,清爽透气,给你清新的穿着体验。

null
海青蓝刺绣棒球服短外套

轻松修饰出完美的身材,赋予女性更多的柔美气质,无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是很不错的,穿上可以展现出你的高雅而又大方的魅力风范,搭配紧身小黑裙也很美。

null
海青蓝七分袖小西装

大大的翻领,都是常久不过时的,双排扣的设计,加上腰间的系带,时髦有范,春秋都可以穿,长度适中,高矮个子都适合。

null
海青蓝七分袖小西装

时尚而可爱的造型,高挑显瘦,秀出你曼妙的身姿,简洁的领部,流畅的线条,尽情勾勒出你的精致弧度,性感的小立领设计,还搭配有波浪的花边设计,衣袖还是紧口露肉的性感风格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