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时髦的针织衫+休闲裤,现在上海女人都这样穿,难怪年轻有女人味

时髦的针织衫+休闲裤,现在上海女人都这样穿,难怪年轻有女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6:34编辑:vdo
分享:
宽松套头针织衫

V领的设计,露出了迷人的锁骨美。简洁大气的版型,完美的修饰身材曲线,优质针织面料,时尚减龄,搭配一件休闲裤时髦又洋气。

null
宽松套头针织衫

简约时尚v领设计,舒适保暖又能突出优美的颈部曲线,很显品味。宽松版型设计,遮肉显瘦,搭配一件休闲裤或半身裙都能展现出你的完美身材。

null
米肯竖条纹阔腿裤

这款高端百搭撞色显瘦版型阔腿裤,开叉的裤脚特别优雅又显高。穿高跟鞋或凉鞋都能展现出你的魅力风格。

null
米肯竖条纹阔腿裤

这款米肯竖条纹阔腿裤,高腰的设计显得腿部更加的修长,更加的纤细,能够制造出黄金比例。在视觉上显得更加的高挑又迷人。

null
名媛秋装条纹针织衫

这款不规则针织衫外套,经典大气的条纹更时尚百搭,宽松版型设计,时尚显瘦,适合身材姣好的美眉,可以轻松展现你完美的身材曲线。

null
名媛秋装条纹针织衫

优雅简单的纯色针织面料,简单时尚又有魅力,舒适大气的螺纹领口设计,优雅舒适有魅力不规则的衣摆设计,增添了层次和时髦。

null
气质条纹九分裤

这款名媛秋装休闲时尚气九分裤,时尚经典的条纹拼接设计,上身之后非常的减龄显瘦,同时又可以起到很好的藏肉的效果,搭配一件时髦的针织衫外套,满满的回头率。

null
气质条纹九分裤

这款宽松九分竖条纹阔腿裤,高腰的设计,提升腰部曲线,时尚的造型能非常有效的修饰腿部的线条,让小腿在视觉上更加的修长搭配一件针织上衣,时髦有个性。

null
HAINI/海尼纹真丝拼针织

这款菱格纹真丝拼针织宽松短袖T恤上衣,衣服采用了修身的版型设计,简约大方还非常显瘦。柔软的面料舒适优雅,穿在身上自然迷人潮,搭配一件衬衫时髦又洋气。

null
HAINI/海尼纹真丝拼针织

简约又不简单,舒适大气的圆领,时尚又有魅力,菱格纹的款式设计,穿起来时尚又百搭。

null
黑白格子哈伦裤

这款大码弹力黑白格子哈伦裤,上身具有修饰身材效果。腰部是松紧腰,不会挑人穿哟。修身版型特别优雅又显高,搭配一双小白鞋时髦又洋气。

null
黑白格子哈伦裤

这款黑白格子哈伦裤,松紧腰的款式设计,轻松的让你闪亮登场,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优雅的淑女的感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