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超流行的小香风套装,上班约会最佳选择,让你瞬间美丽动人

超流行的小香风套装,上班约会最佳选择,让你瞬间美丽动人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8:21编辑:vdo
分享:
格子西装裤套装

这款小香风格子西装裤套装时尚优雅,精美蕾丝拼接的上衣,高档定制面料不起球,修身显瘦版型,任何场合都可穿。

null
格子西装裤套装

愁于搭配的懒MM千万不能错过,不用自己费心搭配,穿上就可以出门的套装,格子西装裤充满浓浓英伦风,帅气又干练。

null
小香风西装套装

优雅中带减龄效应的色彩、系带、还有皮带的设计等元素,混搭元素却不显凌乱,简洁大方的剪裁搭配,非常有干练的OL风哦。

null
小香风西装套装

阔腿裤是这两年很流行的单品,不仅遮肉显瘦,还能轻松打造大长腿,非常时髦好穿,干练的西装配上宽松的阔腿裤,英气逼人。

null
条纹衬衫小香风套装

A字裙摆,短裙露出纤细的小腿部分,配一双简单优雅的高跟鞋, 就把我们女孩的浪漫美好的气质衬托得淋漓尽致。

null
条纹衬衫小香风套装

经典的衬衫短裙搭配,百搭不过时,竖条纹的设计拉长视觉比例,更加显瘦,独特的褶皱泡泡袖设计,充满清新俏皮的可爱感。

null
小香风衬衣套装

衬衫搭配七分裤,既有通勤的干练感,又不失甜美优雅,套头圆领衬衫采用温柔的雪纺布料,轻柔透气,精致V领搭配光滑圆针扣,凸显迷人肩颈线条。

null
小香风衬衣套装

立体的泡泡袖设计,非常减龄,充满清新可爱的气质,黑色的七分裤非常百搭,恰好的长度适合初秋不冷不热的气候,搭配其他上衣也很时尚。

null
小香风气质西装套装

设计非常简洁大方的一款套装,西装上衣搭配短裤,干练优雅中带着青春活力,经典的西装翻领,大气端庄,非常帅气。

null
小香风气质西装套装

独特的木耳花边袖口增添女人味,温柔优雅,经典黑白格花纹永不过时,带来几何的美感,配上简约的短裤,非常干练帅气。

null
小香风半身裙套装

充满慵懒气质的一款小香风半身裙套装,黑白撞色拼接打造经典格调,睡衣风的衬衣散发着迷人的悠闲气质,金色一粒扣质感满满。

null
小香风半身裙套装

过膝半身裙时尚性感,中长款式可以很好地修饰腿部线条,非常显瘦,不规则的高低裙摆增添层次感,更显设计的匠心。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