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巨流行的毛衣裙,套上一件外套出街,回头率不要太高

今年巨流行的毛衣裙,套上一件外套出街,回头率不要太高

来源于:网络2017-09-17 00:03编辑:vdo
分享:
中长款马甲毛衣裙

中长款针织马甲裙子,长度版型都是刚刚好,及膝的长度上身效果非常好,整体看上去也是比较显气质!

null
中长款马甲毛衣裙

马甲裙有一种减龄的清新少女感,内搭衬衫或者修身卫衣都能很好地凸显文气优雅的清新气质,给人秋日的温暖感。

null
提花针织连衣裙

提花针织连衣裙,宽松又不失美感,欧美名媛v领a字版型,无论休闲、逛街、上班,都会是人群里的焦点呢,实在是一件百搭时尚款喔。

null
提花针织连衣裙

精致细腻的车线穿梭在面料之上,线痕平整美观,带来简约的线条美感,挺阔有型面料,勾勒完美身体曲线,质感清爽,上身无负担。

null
连帽毛衣连衣裙

新款显瘦气质名媛连衣裙,非常大气的一款连衣裙,时尚的圆领型设计,很好修饰脸部轮廓,连帽的设计清新减龄,更加有活力。

null
连帽毛衣连衣裙

套头毛衣裙,质感厚实,穿上给人满满的安全温暖感觉,百搭的深灰色给人沉静大气的气场,不管是单穿或是做外套内搭都很不错。

null
超长修身毛衣裙

这款超长修身毛衣裙设计简约大方,立体编织设计,完美比例腰线分割,让腰部线条更加纤细动人,满满女人味。

null
超长修身毛衣裙

细腻的螺纹面料质感满满,大气典雅,手感温柔,舒适透气,给人满分的穿着体验,开叉裙摆设计展现修长双腿,更显性感。

null
半高领套头毛衣裙

这款半高领套头毛衣裙非常适合有点小冷的深秋,给你满满的温暖保护,高挑的H版型不挑身材,怎么穿都很显瘦。

null
半高领套头毛衣裙

纯色的毛衣裙给人一种沉稳优雅的气质,半高领的设计凸显颈部的细长,打造完美天鹅颈,裙摆两侧的开叉增添设计感,整体不再单调。

null
高领包臀毛衣裙

每个女人的衣柜里都需要这样一件高领毛衣裙,柔软贴身,百搭又时尚,不管是单穿或是做打底内搭非常合适。

null
高领包臀毛衣裙

过膝的裙长勾勒修长的身材曲线,包臀的设计更显窈窕性感,提花点缀,给寒冷的秋冬季节带来温暖清新的浪漫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