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快看,那个穿上潮牌卫衣男生真的好阳光

快看,那个穿上潮牌卫衣男生真的好阳光

来源于:网络2017-09-17 00:29编辑:vdo
分享:
欧美街头潮牌卫衣

穿着更舒适。搭配黑色休闲裤或者牛仔裤都能轻松驾驭。萌萌哒的印花,看着很舒服。

null
欧美街头潮牌卫衣

我们更注重的是对衣服整体品质的提升,面料采用棉布混纺制作,衣服洗后不易变形,手感轻柔细腻。

null
日系原宿风悟空潮牌卫衣

清新乖巧就穿它。连帽的设计,活力中不失清新。肚子处的大口袋设计,简直是邻家大男孩的即视感。

null
日系原宿风悟空潮牌卫衣

活力时尚就穿它。时尚的连帽设计,上身充满青春活力,胸前的纽扣设计以及连在一起的大口袋,可爱乖巧也可以一并拥有哦。

null
印花日系潮牌卫衣

时尚连帽设计,保暖亲肤,穿着舒适,螺纹袖口设计,防风又保暖,大口袋设计,方便实用,袖子和胸口处的英文印花设计,个性时尚。

null
印花日系潮牌卫衣

必备基础款灰色连帽卫衣。胸口青蛙刺绣是stubnation特有的标志。选取优质面料,柔软舒适,亲肤适穿。男女同款,情侣款或者是闺蜜装都是不错的选择。

null
日系复古潮牌卫衣

前卫连帽设计尽显男性高雅气场,精致的袖口耐磨舒适时尚百搭,随意搭配,经典的设计时尚百搭,彰显男性魅力休闲潮流之选 ,经久耐穿不过时。

null
日系复古潮牌卫衣

原创的一款卫衣,整体设计十分的潮流,是流行元素里面最常见的一种,绿色的外表看着舒服,干净,穿在身上让人少了一份压抑。衣服采用纯棉布料制作,对皮肤零刺激。

null
日系小清新卫衣

日系冬季男装小清新卫衣,简单不单调的设计风格,举手投足间尽显随性设计,街拍型男的必备单品,拒绝沉闷与单一,一件看着就温暖的衣服。

null
日系小清新卫衣

在这个行色匆匆的社会,一件百搭的纯色卫衣,可以节约很多时间去搭配衣服,柔软舒适,抗皱耐脏,复古质感浓厚,悬垂感也很不错,加了一些个性的设计在里面,上身十分耐看和舒适。

null
港风潮牌卫衣男

灰色经典的连帽卫衣,纯色没有任何的装饰非常简约。宽松大落肩的设计十分的舒适。内里加绒毛保暖性好。穿上后马上显得活力十足。

null
港风潮牌卫衣男

这款卫衣上身后就会获得一种稳重感。胸前的字母图案给整体休闲的风格带来了层次感。穿上后显得慵懒随意,酷劲十足。

null
卡通狗头潮牌帽衫

独特的英文字母印花,红白两色,更加凸显个性潮流的一款卫衣,能够充分表达男人的个性追求。

null
卡通狗头潮牌帽衫

不要让现实与他人抹杀你的个性。这款名为THE HELL的多拉链暗黑风帽衫,隐藏在多长的纯手工破洞和剪口,工艺繁杂,给你意向不到的细节呈现,真的很拉风啊。

null
黑色带帽潮男卫

卫衣一直都是白搭时尚单品,更很好的凸显个人个性,简约纯色,彰显主流时尚个性。这款连帽卫衣能够瞬间提升逼格。

null
黑色带帽潮男卫

这款拼接织带连帽卫衣,穿起来很休闲也很大气,简约时尚的版型更能很好的衬托您的身材,凸显您的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