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上海女人真会穿,穿上这几款淑女风打底衫,时尚大气简直美翻了

上海女人真会穿,穿上这几款淑女风打底衫,时尚大气简直美翻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7 22:30编辑:vdo
分享:
宽松长袖t恤纯棉打底衫

宽松长袖t恤纯棉打底衫,懒的去搭配,一件简约T恤就能搞定,随便一件外套,在秋季用来做打底,实在合适不过了,想要造型百变,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T恤,和裤子都能轻易驾驭。

null
宽松长袖t恤纯棉打底衫

经典的黑白色,让你在色彩搭配上也是省心不少,鸡心领的设计,时尚又显清爽,更能凸显颈部的线条美。

null
秋季纯色V领打底衫

都可以轻松的出门,简单大气的剪裁,优雅的设计灵感,这款长袖上衣无论是搭配直筒牛仔裤还是九分紧身裤,让你看起来绝对与众不同。

null
秋季纯色V领打底衫

秋季新款纯色V领打底衫棉t恤女长袖,这是一件圆领的长袖T恤,质感非常好的纯棉面料。贴身穿的话会很舒适,超级亲肤的喔。合体的版型,非常显瘦。

null
新款高领打底衫女

新款高领打底衫女长袖上衣,柔软、紧密、光洁,不会随着时间的递进而易变型,实穿性佳。“料”好才能让衣服有“骨气”,自信源于品质。好搭面料配比,让成衣更具延展性,解放关节的自由,不紧绷、不挤压、不挑人。

null
新款高领打底衫女

新款高领打底衫女长袖上衣,线条流畅自然。中袖长度,宽松袖笼,袖口飘带拼接,给身体留有适当的余地,活动方便。下摆两侧微开叉,犹如剪刀手,给纯色T恤增加点活力。胸围到腰围的合适松度,遮臀遮肉。

null
韩式V领长袖打底针

韩式V领长袖打底针织衫外穿针织卫衣毛衣,经典V领露出性感锁骨,随性的落肩,简约时尚的款式搭配长裤、短裙都超级好看。

null
韩式V领长袖打底针

韩式V领长袖打底针织衫外穿针织卫衣毛衣,经典V领露出性感锁骨,简约时尚的款式搭配长裤、短裙都超级好看。

null
绑带长袖套头毛衣打底衫

绑带长袖套头毛衣打底衫,休闲的小圆领,展现出优雅的脖颈美,这款是复古简约的短款套头毛衣打底衫,袖子绑带设计文艺又减龄。

null
绑带长袖套头毛衣打底衫

质感十足的针织面料,整体上风格一致,舒适得体的版型,穿在身上特别的休闲。

null
长袖打底衫女T恤

长袖打底衫女T恤,纯棉优质面料的舒适,性感十足,让你身材立刻火辣辣,宽松更自由,别再犹豫了,斜线长袖的美感展现,露肩吊一边带的独特造型,大码显瘦,赶紧下手吧。

null
长袖打底衫女T恤

长袖打底衫女T恤,修身的版型上身帅气有型,它绝对能成为你衣橱你的常客。让你的穿着脱颖而出。心情也跟着好咯。上身美美哒。

null
雪纺衫女长袖打底衫女

复古典雅的蕾丝衫,蕾丝与雪纺的拼接总会有不俗的表现力,荷叶边甜美打底小衫百搭上衣T恤显瘦气质。

null
雪纺衫女长袖打底衫女

依然耀眼,凸显身材比例,衣身蕾丝镂空的装饰,舒适的雪纺蕾丝小衫,婀娜多姿,优雅十足,立体下摆设计,将女人特有的优雅淑女气质。

null
女长袖网纱打底衫

最舒适的莫过于全棉质地,绝对的一流触觉,薄款厚度,透气软亲肤,吸汗透气,但白色单穿也没有一点点透,宽松休闲的版型,百搭闲适。

null
女长袖网纱打底衫

精选优质纯棉面料,绝对是出街的必备单品,纯色极简风格都是诱惑的有女人味,手感柔软舒适不起球,宽松版型非常的遮肉显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