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女人在家也要美美哒,让你宅在家也能优雅温婉的冰丝睡衣看看吧

女人在家也要美美哒,让你宅在家也能优雅温婉的冰丝睡衣看看吧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04:31编辑:vdo
分享:
冰丝薄款蕾丝睡衣

冰丝薄款蕾丝睡衣,清爽舒适的无袖,整体呈现简约感。时尚领型设计,隐隐的小透蕾丝,呵护娇嫩的脖子,让您性感魅力十足。

null
冰丝薄款蕾丝睡衣

冰丝薄款蕾丝睡衣,撞色双压线工艺,镂空蕾丝领口塑造甜美舒适的上身效果,自然顺滑的垂感,带你领略别样的穿搭,魅力大方。

null
睡衣冰丝绸吊带两件套

温柔气质的一款丝绸睡衣套装,细腻亲肤的面料吸湿透气,超实惠好穿的,清新的甜美风格,整体的颜色温柔大气,亲肤舒适又凉爽。

null
睡衣冰丝绸吊带两件套

睡衣冰丝绸吊带两件套,穿上就是让自己感觉简单舒适的方式之一哦。大红色的这款很好的,展现你的女人味,休闲大方版型,衬得肤色白皙透亮,不管外穿还是当睡衣都是不错的选择。

null
睡衣女秋冬冰丝两件套装

睡衣女秋冬冰丝两件套装,真丝代表着温婉淑女,一个经典不衰的时尚元素,分之百聚酯纤维冰丝面料,甜美纯色舒适色调设计。

null
睡衣女秋冬冰丝两件套装

一款别致真丝的睡衣,不仅使我们女性变得更加优雅上身清爽无负担,让你在性感中不乏女性的柔美。

null
性感冰丝仿真丝绸睡衣

性感冰丝仿真丝绸睡衣,松紧腰的裤子,露出了些许的锁骨,更是舒适无勒痕,甜美中带有点女人味。款式更是多达20多种,每种都能让你爱不释手哦。丝绸的面料,贴身穿,非常舒适透气。翻领纽扣式的开衫,露出脖颈,性感又时尚。

null
性感冰丝仿真丝绸睡衣

性感冰丝仿真丝绸睡衣,高腰的阔腿裤,藏肉显瘦,让你即使在家也能美得很耀眼。这样纯色的阔腿家居套装,简单的白色,真是一眼就能让你爱上了,V字的开口,小清新很甜美。舒适又保暖,淡淡的色彩加上蕾丝边的点缀,洋气又减龄。

null
施黛莉冰丝睡衣

但是选用的是冰丝的面料,别看它是长袖长裤的设计,穿起来非常凉爽。

null
施黛莉冰丝睡衣

很多女生都喜欢这种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这款蓝色现在已经成为淘宝爆款,时尚大气。

null
开衫丝绸冰丝宽松睡衣裙

优质南韩丝材质,给你的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开心享受每一天,给你的肌肤舒适体验,感受丝质顺滑,轻薄顺滑,宽松舒适的版型,真正牛奶般的丝滑,让你穿得安心睡得舒心,适合家居生活,彰显美好的品质生活。

null
开衫丝绸冰丝宽松睡衣裙

开衫丝绸冰丝宽松睡衣裙,夏天开衫丝绸冰丝宽松睡衣裙,韩版长款睡裙,追求的就是这种松松垮垮的慵懒范儿,适合各种年龄段和各种性格的妹子。质地轻薄,丝滑,清凉夏日,可爱俏皮,还你一个舒适的睡眠,宽松的版型,休闲款式,全靠它啦。

null
冰丝性感睡衣

冰丝性感睡衣,修长脸型,聚拢胸型,展现迷人的锁骨,深v领口,使您加倍性感,礼服常用面料,四肢柔滑手感,吊带睡裙加有胸垫,高垂顺度,弹力及透气。

null
冰丝性感睡衣

这款真丝吊带裙两件套,省去费心搭配的时间,让你更多时间享受早餐生活,轻柔的真丝顺纡面料邂逅数码印花,带来清香与灵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