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穿这几款套装,一定要搭高跟鞋有气质,万能的小白鞋在这不好使了

穿这几款套装,一定要搭高跟鞋有气质,万能的小白鞋在这不好使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10:11编辑:vdo
分享:
洋气毛衣短裙套装

半身裙有点小包臀的感觉,长度能hin好的拉伸身体的比例,显高显腿长哦,但是hin显气质的一套。

null
洋气毛衣短裙套装

小皮裙带着一种浪漫的意境,足以牢牢吸引路人眼球,在举手投足间散发着熟女清新淡雅的魅力。

null
阔腿裤两件套

袖子开叉的针织衫,灵感取源于水袖,充满了复古美,裤子也是中间开叉,上身就是时髦洋气的代名词。

null
阔腿裤两件套

直筒的版型遮肉的效果也是杠杠滴,长袖设计的,袖子开叉设计增添些许慵懒范,时髦的阔腿裤,收腰显瘦哦。

null
针织t恤鱼尾裙套装

针织t恤鱼尾裙套装,上身轻盈而飘逸,垂感很好哦,秒变仙女就靠它了~大大的喇叭袖,增加了设计感和趣味感。

null
针织t恤鱼尾裙套装

优质的的面料,大气的圆领,加上宽松的版型,设计更显减龄俏皮感,上身尽显清新的少女气质。

null
毛衣背带裙套装

一款清新优雅的套装,重点是吊带裙,温柔可人,清新脱俗夸的就是开叉连衣裙, 不一样的条纹设计很有设计感。

null
毛衣背带裙套装

清新气质淑女范~后身系带开身,美观方便穿脱的时尚设计,两件套,单穿或者分开都炒鸡美的呢~推荐

null
印花半身裙套装

当然套装的性价比野很高,这款套装印花和鱼尾裙的元素都是体现女人的一面。既可以穿出复古风,又可以传出时髦感~~

null
印花半身裙套装

印花半身裙套装,上衣是经典的简洁的版型,简约大气的设计,显气质妥妥的 ,自带优雅感,软糯的针织面料,透气亲肤。

null
毛衣背带阔腿裤套装

这款衣服上身是针织的, 撞色的领子加上今年十分流行的荷叶袖十分有气质, 腰带是另外的一个布料, 很舒服, 最喜欢的就是裤子,了 宽松舒适?。

null
毛衣背带阔腿裤套装

然后外面还可以搭上外套,非常有气场。而且蛮修身的,很显身材。竖条纹也很显瘦,还不用自己搭配,挺满意的.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