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穿金不如戴银,今年正流行的银手链戴着好看还对身体好

穿金不如戴银,今年正流行的银手链戴着好看还对身体好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15:14编辑:vdo
分享:
银时代星星手链

众所周知,有时候你需要一款手链点缀你的腕间美,来看看给你们推荐的纯银的女款时尚手链,小小手链展现风情,上面点缀这星星设计很是别致哦。

null
银时代星星手链

同时其也是一款在灯光下,显得更外的耀眼醒目,作为集美貌与才华于一身的女子,此乃必备手链,让你更加出众,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呢。

null
天然紫水晶草莓晶手串

天然紫水晶草莓晶手串,因外草莓晶外观比较象草莓的色彩,而内里星星点点的天然沉淀物又像草莓上的果籽一般,草莓晶也因此而得名哦。

null
天然紫水晶草莓晶手串

而且其也是一款天然草莓晶有招桃花的作用。此款手串金属部分全部采用美国进口14K注金材料不退色,带着温度的暖心手作,只给你值得陪伴一生的好水晶哦。

null
力源居开光金刚结红绳手链

力源居开光金刚结红绳手链,优质的手工制成的纯银的红绳手链,精简的光滑细腻的健康样式,浑然一体的样式,点缀上精致的质感,特别的大气好看哦

null
力源居开光金刚结红绳手链

同时其也是一款独有的双层的造型设计的款式,点缀上灵动的层层叠叠,超好的延缓氧化,展现出参差美态,所以快来试试吧,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呢。

null
泰完美蝴蝶银手链

泰完美蝴蝶银手链,泰银制作的小象铃铛手镯十分精巧,而且很有一种复古做旧的质感,戴在手上也很有民族风情,绝对是不错的选择之一哦。

null
泰完美蝴蝶银手链

而且其也是一款足银材质,而且手工雕刻非常认真仔细。而且铃铛声清脆,很有特色,穿上一条民族的风的连衣裙超有感觉,所以快给你的女友备齐啦。

null
宫铃铃铛手链

宫铃铃铛手链是一款每一个细节都是用心的精致表现,纯银的材质,精巧的设计,是时下女生必备的时尚单品,让你的双手成为众人焦点哦。

null
宫铃铃铛手链

同时其也是一款简约时尚手链,简单,大气,时尚。可以让你变的更美更时尚。奢美的不像银饰,不易氧化,不易变形,不易过敏。女神挚爱,时尚设计呢。

null
小叶紫檀手串

众所周知,虽然大多数会戴手串,也多选小叶紫檀手串。但挑选的时候可不能盲目。按照职业来选择合适的手串,或许会收获意想不到的效果,让你在职场如鱼得水哦。

null
小叶紫檀手串

小叶紫檀手串,还能促进脑细胞的活动,使大脑运转得更快,从而帮助集中注意力,开发思维,激发灵感与创意,难能可贵,所以是职业女性的必备的单品哦。

null
JS珠宝 粉水晶手链

JS珠宝 粉水晶手链中的天然草莓晶,纯银流苏,纯银弯管,珠子错落有致,流苏灵动有型,搭配精致大方,佩戴舒适,招桃花、巩固爱情,你值得拥有哦。

null
JS珠宝 粉水晶手链

而且据说粉色蔷薇水晶手链,粉色代表温馨和浪漫。可促进情感,帮助追求爱情哦。据说 还有美容护肤的作用,还可爱到爆哦。

null
花朵925银手链闺蜜翡翠手环

想必大家都会问带银有什么好处?它不仅美观大方,而且能做验毒工具,古人说,身带银健康富贵常相伴,这不仅因为它是贵重金属,医学上,它比黄金对人体的健康效能还高哦。

null
花朵925银手链闺蜜翡翠手环

花朵925银手链闺蜜翡翠手环, 这款链子的设计非常巧妙,花朵的造型让这款链子瞬间立体起来了。我们平常戴的链子一般都是平的,但是这款链子确实非常不一样呢。

null
简约民族风梅花手链

简约民族风梅花手链,淡忘种种标准和框架,在简约中找到不简单,在简约中找回真我。这款手链是戴在腕间的美丽和梦幻,优雅而又经典,美丽而不张扬,温婉清新精致的风格带给你女神一样的气质呢。

null
简约民族风梅花手链

而且其也是一款混搭的一条手链,时尚潮流感十足,非常有质感的金属,奢华的黑钻,温润的珍珠满满的时尚个性感觉,所以快来试试吧。

null
S925熊银匠手链

S925熊银匠手链,简单却不失细致精巧,洗练明亮却不矫作张扬的光芒,质感优雅,内敛中透露着美,是送给女朋友不错的选择之一。

null
S925熊银匠手链

同时其也是独特的造型满载浓情蜜意,雕作清澈透亮的美丽时光,将幸福装饰在手上,手动它们也动,让美女们在举手投足间吸引无数眼光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