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流行这样的衬衫+小脚裤,我和姐姐同时看中图3

今年流行这样的衬衫+小脚裤,我和姐姐同时看中图3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17:00编辑:vdo
分享:
刺绣甜美学院风衬衫

刺绣甜美学院风衬衫,直筒衣身对身材有一定的包容性,蓝白刺绣衬衫更具特色,小清新猫咪条纹刺绣甜美学院风衬衫,采用经典蓝白条纹,上身更有时尚潮流范儿。

null
刺绣甜美学院风衬衫

是一件很能提升气质的单品,时尚宽松刺绣衬衫衬衫,采用经典百搭的版型设计有效的修饰身材线条。

null
细条纹立领刺绣衬衫

不羁之余更显时尚,令衣服很有个性,超级好看,休闲的蓝白条纹,而不规则的长度加上拼接,加上女人味十足的V领设计,上身效果堪称完美。

null
细条纹立领刺绣衬衫

细条纹立领刺绣衬衫,简单搭配牛仔裤已经好看到不行,并且衣服穿着舒适透气,袖子上面的刺绣非常精致好看,这款条纹衬衫时髦又优雅,款式新颖时尚百搭。

null
花朵刺绣翻领长袖衬衫

第一眼看到这个衬衫的时候就被惊艳到了,充满海军韵味的蓝白条纹。

null
花朵刺绣翻领长袖衬衫

花朵刺绣翻领长袖衬衫,2017新款花朵刺绣翻领蓝白条纹长袖衬衫,简约美观又实穿的款,超值推荐。精湛的立体定位刺绣,很好的凸显了rbeauty对于细节的一贯坚持。

null
刺绣翻领蓝白条纹长袖衬衫

这款经典又自带清新的衬衫,都很好看,打破单调,立体的花朵刺绣,无论是在街头还是时尚T台,搭配牛仔裤很时尚。

null
刺绣翻领蓝白条纹长袖衬衫

刺绣翻领蓝白条纹长袖衬衫,巧用刺绣工艺勾勒藤蔓花卉,图案更显立体雅致,为衬衫增添文艺清新气息。这款汲取维多利亚服饰灵感,立领、褶皱荷叶边及灯笼袖统一于设计,带来复古雅致之感。

null
蓝白竖条纹刺绣衬衫

蓝白竖条纹刺绣衬衫,灯笼袖,刺绣元素,时髦又显瘦,但是它到底怎么穿比较好看呢。蓝白色衬衫,很显气质,很多明星、时尚达人都喜欢。

null
蓝白竖条纹刺绣衬衫

蓝白竖条纹刺绣衬衫,衣服采用前短后长的设计,修身又显瘦。不妨采用前面塞进裤子里,因为它后背是钮扣设计,后面放出来的穿法,很独特很有个性。

null
白色刺绣衬衫女

白色刺绣衬衫女,但是,都不喜欢把衣服塞进裤子里,很多人穿衬衫,搭配的也怪怪的,给人显矮显胖的感觉。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穿衬衫,给人干练、知性的感觉。

null
白色刺绣衬衫女

白色刺绣衬衫女,搭配A字裙,把衬衫塞进裤子或裙子里,会显的更高挑、腰更细哦。像这件白衬衫,加入刺绣花朵元素,今年很流行,给人文艺、时髦的感觉。

null
新款花朵刺绣七分白衬衫

新款花朵刺绣七分白衬衫,优选的棉质,简约的领口融入点刺绣勾边,透气亲肤适合贴身穿着,清新减龄。新款花朵刺绣女装七分泡泡袖气质白衬衫,进入春意暖暖的日子,一袭简约又带点设计感的衬衫妹子们的不二选择。

null
新款花朵刺绣七分白衬衫

新款花朵刺绣七分白衬衫,美观的灯笼袖剪裁,小直筒的版型遮肉显瘦不挑人,在视觉上可以掩饰拜拜肉的存在,随意搭配半身裙就很不错。新款花朵刺绣女装七分泡泡袖气质白衬衫,俏皮中带童趣气息,衣袖上两只jing湛的小鸡刺绣栩栩如生,轻松打造很春天的清新感。

null
女长袖刺绣白衬衫

白色的衬衫,是将女人的性感与魅力展现的淋漓精致的服饰,将传统的衬衫,设计成这样的精致的刺绣设计,更加的显女人的精致与个性。

null
女长袖刺绣白衬衫

这样的衬衫,而且是换季的时候不能错过的单品,而且是廓形的版型,是百搭又显气质,更加的遮肉显瘦,穿出气质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