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美丽演绎时尚,打底衫衬托你的美

美丽演绎时尚,打底衫衬托你的美

来源于:网络2017-09-18 23:42编辑:vdo
分享:
修身毛针织衫

修身显瘦版型,纯色的一款毛衣,时尚又提升气质,柔软的材质温暖你的肌肤,勾勒你的美妙身姿。

null
修身毛针织衫

圆领的款式简洁大方,还能露出性感的锁骨哦。这款针织小开衫的版型非常时尚,而且一看就是经过了精心的设计。

null
修身显瘦圆领上衣

精致裁剪凸显女性曲线美,线条流畅显瘦效果好,搭配镂空蕾丝钩花,精致美观,单穿或者搭配外套都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null
修身显瘦圆领上衣

低领弹力针织打底衫蕾丝上衣,蕾丝透着优雅,袖子是镂空的蕾丝透出一点小女人的性感,领口的设计让衣服更亮丽。

null
长袖蕾丝针织衫毛衣

长袖蕾丝针织衫毛衣领袖上出挑的设计,最为引人注目,独特的刺绣效果,增加一些特色的设计,那便更有了得到他人青睐的资本。精选优质的面料,亲肤透气又舒适。内敛中蕴含浪漫,高尚中彰格调。

null
长袖蕾丝针织衫毛衣

这款甜美气质洋溢的针织衫设计,半透的蕾丝拼接透元素,塑造出朦胧和飘逸的美感,展现女性柔美气质。行走间尽是雅韵的女人味,更翩然生姿。精选舒适的针织面料,吸湿透气性好,亲肤舒适。

null
长袖蕾丝针织衫

领袖上出挑的设计,最为引人注目,独特的刺绣效果,增加一些特色的设计,那便更有了得到他人青睐的资本。精选优质的面料,亲肤透气又舒适。内敛中蕴含浪漫,高尚中彰格调。

null
长袖蕾丝针织衫

这款甜美气质洋溢的针织衫设计,半透的蕾丝拼接透元素,塑造出朦胧和飘逸的美感,展现女性柔美气质。行走间尽是雅韵的女人味,更翩然生姿。精选舒适的针织面料,吸湿透气性好,亲肤舒适

null
V领纯色打底衫

毛衣款式还好看,呵护颈部线条,设计时髦洋气,质量不错,修身塑形,螺纹版型,超美的。

null
V领纯色打底衫

经典的百搭版型设计,装饰身材线条,穿出细腰与美腿,尽显曼妙身姿,经典双肩背带设计,优雅韵味显露。

null
立领印花上衣

穿起来相当的舒适,贴身穿着很赞,丝滑垂顺,穿上女人味十足,让你的美无处躲藏。充分展示女人的柔美和优雅气质。

null
立领印花上衣

精致奢华的版型设计,复古的包扣点点缀,让整款衣服看起来顿时高大上了不少。立体的剪裁,更加适合女性的身材

null
时尚套头针织衫

修腰显瘦的设计,很好地修饰了您的腰线,收起了多余的赘肉,立显您的曲线身材。考究尺度的流畅剪裁,带来很好额显瘦效果,适合大部分东方女性的身段。

null
时尚套头针织衫

简约的合体版型,不但舒适大方,同时时尚百搭,助您轻松驾驭各种搭配。经典V领设计,穿着舒适,完美了颈部的线条。简约的针织纹理,弹性十分良好,包容多种身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