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国庆中秋出门旅游,要想有不一样的行走感受,你必须购买的鞋子

国庆中秋出门旅游,要想有不一样的行走感受,你必须购买的鞋子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01:41编辑:vdo
分享:
真皮镂空中粗跟尖头马丁靴

这款短靴的设计回归到了简洁上来,以精致的剪裁呈现完美廓形,将设计心思深入到每一个细节之处,完美的响应何为经典的设计态度。

null
真皮镂空中粗跟尖头马丁靴

一双优质的气质短靴,一点金属装饰的点缀,可以帮你释放出女王般的强势气场,瞬间俘虏所有人的视线,吸睛效果棒棒哒。

null
中粗跟圆头系带马丁单靴

马丁靴自从登入时尚舞台,就成为街头流行文化不可或缺的符合。而搭配牛仔裤穿出时尚帅气磨样,即便脚下变得很旧很旧,依然能够复古时尚,不论搭配裙子还是裤子,都能彰显粗犷帅气风范。

null
中粗跟圆头系带马丁单靴

这是一款时尚的潮流鞋子,简单大方,能很好的拉伸腿部曲线,衬托潮流气质。时尚百搭的款式,完全可以不挑身材,都能穿出甜美的优雅感。

null
英伦风厚底粗跟平底单靴

惬意的圆形鞋头设计,宽裕的活动空间就不会挤压脚趾,尽情活动,展现青春的活力。舒适透气的猪皮内里,柔软贴脚,一天走下来都不会磨脚,伴你轻松行走。

null
英伦风厚底粗跟平底单靴

厚实稳重的低粗跟,带着前卫大气的狂野气息,富有个性之美,简约大方。橡胶大底厚实,底部有型的纹理提高鞋子与地面的摩擦力,行走稳当防滑。

null
磨砂皮尖头粗高跟真皮靴

帮面的制作精选优质牛反绒皮,耐磨耐穿,舒适透气,有良好的强度、弹性和可塑性,穿着舒适。毛绒内里设计,绒毛均匀分布,细腻柔软,贴合皮肤。

null
磨砂皮尖头粗高跟真皮靴

9厘米的粗高跟设计,高度足以修饰腿型而彰显高挑身材。侧拉链保持了鞋面的整体协调性,精挑细选的电镀金属拉链顺滑易拉。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