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季新款单鞋,好穿不累脚,让步履轻松自在

秋季新款单鞋,好穿不累脚,让步履轻松自在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10:48编辑:vdo
分享:
平头蝴蝶结单鞋

优雅的蝴蝶结翩翩舞蝶落于鞋面,给它增添了一份灵动的美意;精湛的工艺打造出的舒适的穿着感,让你的脚步轻盈愉快的踏上愉快的旅程,尽情享受人生。

null
平头蝴蝶结单鞋

简约的时尚,搭配同色系精致的包包,一身休闲时尚的衣服,更显你独特的魅力。

null
一字扣粗跟单鞋

优雅而又复古的尖头设计有着圆润的弧度,恰到好处的呈现了女性脚部的纤巧美感;鞋面部分别出心裁的加入了一字扣带设计,镂空效果更显精致个性,一字带一边镶嵌着璀璨的锆石

null
一字扣粗跟单鞋

绽放的雪花造型带来空灵华美的感觉;复古的粗跟设计上融合了撞色的条纹式样,打破单调纯色,让整体更显活泼时尚的气质。

null
KASMASE刺绣单鞋

这款KASMASE复古单鞋采用羊反绒,绒感细腻,手感更柔软舒适透气性好。个性尖方头不压脚反而让人更加灵活舒适。细节处的品质更能体现KASMASE的品牌,后跟采用原创的U型鞋垫,不易磨脚。

null
KASMASE刺绣单鞋

鞋底是耐磨的橡胶底,个性的鞋底纹理使得抓地力更强,防滑又耐磨,让行走更加的平稳。

null
粗跟绒面单鞋

不管是浅灰色的毛绒布鞋面还是黑色的羊绒鞋面,都充满自然质感,细腻柔软,穿着舒适不磨脚。圆圆的鞋头上面点缀这一个镜面扣饰,亮亮的非常精致,闪耀着饱满的光芒,凸显整体的优雅简约气质。

null
粗跟绒面单鞋

浅浅的鞋口露出大面积的脚面,修饰脚型,视觉显瘦。鞋跟的部分经过了包跟处理,加上一圈装饰条围绕,更是别致有味道。

null
KASMASE 撞色乐福鞋

虽不如高跟鞋的知性与优雅,也没有凉鞋的清爽与自在,但是乐福鞋的存在仿佛天生就具有活力气息呢!而且好穿易搭的它是女生鞋柜里总也少不了的经典。就像KASMASE的这款,精巧的小圆头秀气又大方

null
KASMASE 撞色乐福鞋

给予了脚趾更多自由的空间使你行走中更加轻松惬意。尤其夺人眼球的是鞋面的大胆撞色设计,结合不同材质的拼接,瞬间提升了鞋身的品质感,不管与什么服饰搭配都非常有范。

null
浅口绒面高跟鞋

经典的通勤单鞋,在细节上加入了小蜜蜂珍珠扣的点缀,特别的吸人眼球。加上柔美的鞋面线条,更演绎出了女性优雅的情怀

null
浅口绒面高跟鞋

时刻衬托出优美的身姿。大气的粗跟设计,着地平稳,让你行走起来更加的稳健!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