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我的前半生》带活了很多衣服,但是罗子君的衬衫已都在穿

《我的前半生》带活了很多衣服,但是罗子君的衬衫已都在穿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16:01编辑:vdo
分享:
蝴蝶结条纹衬衫

蝴蝶结条纹衬衫,长袖其实在空调房里面穿着刚合适,质量很好,过几天单穿也很合适,尺码也很标准,也很细致,衣服面料很软,很漂亮。

null
蝴蝶结条纹衬衫

蝴蝶结条纹衬衫,柔软舒服。衬衣是纯棉材质,很厚实紧密。颜色很好看,和图片上一样无色差。

null
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

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木耳边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气质甜美的木耳边衣领,加上领口的蝴蝶结系带,淑女气质溢于言表。肩部的褶皱设计,修饰肩型,遮住肩部多余的肉肉,增加线条的流畅感。

null
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

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木耳边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腰部的位置款型宽松,遮住小肚腩和游泳圈,显瘦有气质。整个款型给人简约大气的感觉,搭配性感半身鱼尾裙显得名媛范,搭配小脚裤则显得知性干练。

null
新款短袖蝴蝶结碎花衬衫

新款短袖蝴蝶结碎花衬衫,经典的黑白色撞色雪纺衫,设计感非常强,水墨的印花,宽松的衣身,系带的镂空领口,时尚还带点小性感,显瘦又显时尚。

null
新款短袖蝴蝶结碎花衬衫

还又甜美的荷叶袖款,还有清爽的短袖款,设计亮点不只是领口哦,除了完美的中袖款,袖间也非常nice,每款都能穿出与众不同的魅力哦。

null
蝴蝶结雪纺衬衫

蝴蝶结雪纺衬衫,百搭蝴蝶结雪纺衫,散发着小女人魅力,柔滑面料舒适透气,蝴蝶结领口可爱,穿着不会有丝毫的束缚感。

null
蝴蝶结雪纺衬衫

蝴蝶结雪纺衬衫,时尚感up,红色款看起来更加热情,淡淡的同色花朵设计让整件衣服充满立体感,胸前蝴蝶结增添了甜美可爱的元素。

null
职业雪纺蝴蝶结衬衫

职业雪纺蝴蝶结衬衫,美丽大方,蝴蝶结系带装饰,这款职业正装短袖衬衫,塑造出女性的苗条曲线,美丽动人,精致的修身版型设计,时尚干练,展现出事业女性魅力风格。简洁利索,短袖,完美的修饰体型,显女人味。

null
职业雪纺蝴蝶结衬衫

职业雪纺蝴蝶结衬衫,现在,就是常规的白衬衫,甚至有不少女孩对这样的衬衫,老是只有那么一种观念,只是作为一件工作装来穿,产生出了抵触情绪,用它来颠覆你对时尚的旧态度。再搭配上袖子上的蝴蝶结来点缀,更加甜蜜而俏皮。

null
蝴蝶结风琴褶雪纺衬衫

蝴蝶结风琴褶雪纺衬衫,领口和袖口都融入了蝴蝶结风琴褶领型,无论你搭配短裤,相互呼应更显得清新脱俗,简简单单的一款必备基础的版型,半身裙都是很ok哦。颜色是温柔可爱的粉红色,像极了夏日温婉的荷花,娃娃领设计更显甜美减龄。

null
蝴蝶结风琴褶雪纺衬衫

蝴蝶结风琴褶雪纺衬衫,粉红色夏天穿的小仙女实在太美好了吧。材质上选用了很亲肤舒适的面料,胸口搭配黑色蝴蝶结,乖巧甜美又不失慵懒气质。甜美挂的。

null
蝴蝶结轻薄韩版衬衫

带点小性感的韵味,微微轻透的材质打造出恰到好处的露肌感,担心透的话建议可以自己搭配一个小吊带哦。

null
蝴蝶结轻薄韩版衬衫

蝴蝶结轻薄韩版衬衫,浪漫的夏季一天甜美又简约的上衣是软妹纸的不二选,优雅的白色色调干净纯洁,自带仙仙范儿。衣身铺吗满精湛的钩花,美观的同时颇具质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