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不要再穿没有特色的上衣了,今年很有个性的打底衫,美出新高度

不要再穿没有特色的上衣了,今年很有个性的打底衫,美出新高度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16:14编辑:vdo
分享:
新款高领打底衫

精致有型版型设计,采用一流的裁剪技术,搭配版高领设计,修身版型设计,穿着更加的凸显纤细的腰肢,举手投足间的优雅。

null
新款高领打底衫

非常修身显瘦的一款打底啥,经典的蕾丝网纱元素,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长袖设计,立体剪裁,无论是搭配裤子还是裙子都很得体

null
欧美秋装蕾丝打底衫

黑色的蕾丝是非常具有诱惑力的款式,将蕾丝花边与黑色衣服结合,让你立显时尚潮流。

null
欧美秋装蕾丝打底衫

性感蕾丝花边领型,修饰颈部曲线,蕾丝拼接时尚个性,修身版型收腰显瘦,纯黑色衣身超级遮肉,显瘦,搭配白色小脚裤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null
欧美网纱拼接气质打底衫

简单大气的款式,领口设计得非常独特,突出显示你的性感锁骨,让你的 魅力无极限的释放,诱惑指数剧增;网纱拼接的造型,更加的紧追潮流,让你收获满满的时尚感。

null
欧美网纱拼接气质打底衫

衣服面料不错,看着很上档次,不容易皱,很喜欢,上身显瘦,很好搭配衣服,特别舒服,款式好看,颜色也特别好,大小肥瘦刚刚好,很性感 ,做工走线非常工整,一分价钱一分货。

null
显瘦条纹百搭打底衫

精致v领设计,凸显女性性感柔美的锁骨。立体剪裁,收腰显瘦效果佳。不规则下摆,个性十足,更具他色。面料做工精细,手感柔软,穿上柔滑,打底是不错的选择。

null
显瘦条纹百搭打底衫

v领设计,精致时尚大方。粗横条纹设计,非常有特色,凸显时尚大气气质。衣服质量真的不错,穿上特别有型,还可以遮住小肚子,想买的可以放心入手。搭配短裙,真的很好看。

null
黑色v领蕾丝打底衫

衣衣很好,穿上柔软显瘦,是好的面料,很柔软,摸起很舒服,非常不错,透气、舒服、无色差。做工也不错!蕾丝衫穿上很有档次,做工精致,手感体感美感都给力,买下就是赚到了。

null
黑色v领蕾丝打底衫

深V领设计,为整体的衣服风格增加了几分性感,原本平白无常的打底衫,现在立马就能单穿上街,简约的款式,内穿外搭都可以,一衣二用,非常的方便,值得你拥有。

null
秋装新品条纹衬衫

翻领长袖T恤通勤时尚条纹上衣, 百搭纽扣小衫选用翻领修饰颈部的线条效果,组合充满浪漫情怀的衣摆,举手抬足间都在流转风情。

null
秋装新品条纹衬衫

这款时尚个性的非主流短袖T恤,时尚帅气的你一定喜欢。下摆的设计特别有新意从而形成不言而喻的美,恰到好处的宽松度让穿着舒适,不会感到闷热。

null
修身显瘦上衣网纱

时尚减领的款式,高领显气质,完媚展示脖颈线条,别具一格的网纱拼接让女性的小性感展露无余。半透明的网纱袖子更增加了神秘感。

null
修身显瘦上衣网纱

神秘气质黑的网纱衫是百搭的神气,极简设计风格让女人有更好的穿着体验,修身的版型剪裁显瘦又优雅。穿上让你有种干练,知性,优雅的风韵

null
气质修身显瘦小衫秋

舒适蕾丝面料,美观时尚蕾丝视觉吸睛同时也穿着舒适,简约圆领,网纱设计,修饰颈部线条,简约时尚大方,清凉蕾丝袖,朦胧的蕾丝修饰手臂曲线。

null
气质修身显瘦小衫秋

时尚休闲圆领设计,拉长了颈部线条,显露出女性自然之美,简洁的款式加上修身版型的设计,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null
针织衫显瘦打底衫女长袖秋

中规中距的打底衫也能突破创新,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利用网纱拼接的长袖造型,彻底掌握潮流趋势。网纱面料的加入,轻松就能晋身时尚达人。

null
针织衫显瘦打底衫女长袖秋

第一眼就被这款吸引了,这款衬衣质感很舒服,稍微有点点透透的感觉非常特点,非常好搭配裙子,穿着有很有型,是夏季里的首选单品

null
条纹T恤小衫短款秋上衣

气质、休闲、时尚三要素的巧妙混合,带点干净整齐感的简单女孩风。满分女人味的领口设计是制造优雅温柔的秘密武器。

null
条纹T恤小衫短款秋上衣

这款打底衫宽松版型遮肉显瘦,适合各种身材的妹子穿,不管是那种场合,轻松驾驭,外搭小西服,干练显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