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今年流行这几种增高鞋,穿了像没穿,拉长腿部线条,塑造大长腿

今年流行这几种增高鞋,穿了像没穿,拉长腿部线条,塑造大长腿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18:22编辑:vdo
分享:
卓诗尼新款漆皮松糕底英伦皮鞋

卓诗尼新款漆皮松糕底英伦皮鞋,多种潮流元素的结合,让你在秋冬绽放自信的女神风范。细腻柔软的帮面,经久耐穿,挺括又柔韧,帮你打造靓丽可人的形象。

null
卓诗尼新款漆皮松糕底英伦皮鞋

卓诗尼新款漆皮松糕底英伦皮鞋,镂空的雕花是典型的复古元素,大方又典雅,学生或者上班族穿都特别有韵味。鞋带的设计,让穿着起来比较方便,能根据自己的脚型调整到舒适的宽度。

null
高跟漆皮女鞋松糕底鞋

这双鞋子采用的是PU材质,并且底部的橡胶鞋底,让你穿的更加安心,具有良好的防水效果,更是舒适防滑,来入手一双它绝对没有错。

null
高跟漆皮女鞋松糕底鞋

绑带设计,非常贴切你的脚部,让你的双脚轻盈有力,并且经过科学制作,增添青春感,让你步步生风。

null
漆皮松糕底英伦松糕鞋

优雅的鞋头设计,干净利落,使整双鞋子更富有质感,后跟根据人工生理学设计,时尚设计的舒适鞋面,使整双鞋子更具美感和舒适度。

null
漆皮松糕底英伦松糕鞋

增高修腿,耐脏易于打理,舒适厚底,细腻柔软,触感温实有弹性,全天穿着不闷脚也不臭脚,更具吸湿与透气性,全面贴合双足,经典系带设计,优质PU皮,柔软不磨脚。

null
细跟一字扣带尖头高跟鞋

细跟一字扣带尖头高跟鞋,黑色神秘高贵,粉色温柔衬肤,都是优雅女神的不二选择。舒适轻便的简约纯色单鞋,落落大方,气质淑女。

null
细跟一字扣带尖头高跟鞋

5到8厘米左右的高度,柔和舒适,反绒的材质,结实不累脚。

null
卓诗尼包头凉鞋

卓诗尼包头凉鞋,迷人的线条勾勒精巧的鞋头,美观大方,给予脚丫宽裕的活动空间,透气耐用。稳重厚实的粗跟,利落简约,带着前卫大气的气息,富有个性之美,美观大方。

null
卓诗尼包头凉鞋

时尚个性的绑带,尖头的高跟鞋,一秒穿出女王气场哦,彰显时尚魅力,拉伸腿部线条,上班逛街穿都是很好搭衣服的哦。

null
卓诗尼一字扣尖头高跟鞋

卓诗尼一字扣尖头高跟鞋,造型非常时尚,剪裁纤细流畅,显高端大气品味,细腻的细高跟设计,带来贴合不磨脚的舒适穿着感受,性感优雅加固跟稳定性的同时,非常有韵味的小尖头,穿起来稳定不会变形。

null
卓诗尼一字扣尖头高跟鞋

一字扣带高跟鞋细跟,这款颜色穿在脚上就会特别的彰显出女性的成熟魅力,不同颜色带来不一样的气质,细跟走起路来都会感觉到特别的有范儿。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