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知道老板为什么要求职员穿衬衫吗?看看下图你就会明白

知道老板为什么要求职员穿衬衫吗?看看下图你就会明白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20:42编辑:vdo
分享:
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

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木耳边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气质甜美的木耳边衣领,加上领口的蝴蝶结系带,淑女气质溢于言表。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肩部的褶皱设计,修饰肩型,遮住肩部多余的肉肉,增加线条的流畅感。

null
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

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木耳边蝴蝶结系带雪纺衬衫,腰部的位置款型宽松,遮住小肚腩和游泳圈,显瘦有气质。整个款型给人简约大气的感觉,搭配性感半身鱼尾裙显得名媛范,搭配小脚裤则显得知性干练。

null
系带雪纺蝴蝶结衬衫

系带雪纺蝴蝶结衬衫,恰到好处的装饰身形,尽显都市女神魅力。简单优雅,视觉突出迷人的腰线。立体身型蝴蝶结设计,弧度优美,显露迷人身段,魅力提升。

null
系带雪纺蝴蝶结衬衫

这样的一款雪纺衫很适合都市丽人穿哦,成熟女人的魅力轻松穿出来哦,秒变气质女神成为全场焦点。

null
新款衬衫长袖系带格子宽松雪纺衬衫

新款衬衫长袖系带格子宽松雪纺衬,清新演绎的小性感,简洁的设计看起来大方又有品味,欧美时尚范,修身显瘦款,约会也很合适呢。

null
新款衬衫长袖系带格子宽松雪纺衬衫

新款衬衫长袖系带格子宽松雪纺衬,无论是街拍还是红毯,简约而不简单的雪纺衬衫,衬衫简单又好配,怎么穿都是时尚百搭的。

null
甜美系带V领雪纺衬衫

甜美系带V领雪纺衬衫,质上,或是聚会,选用了柔软,职场,日常,舒适的雪纺面料,都能轻松搞定。甜美气质的衬衫,是超适合夏天的蓝色。大v领中融入系少女心系带元素,配合简约的裁剪愈发楚楚动人。看着沉静舒服。

null
甜美系带V领雪纺衬衫

甜美系带V领雪纺衬衫,如同少女捧花一般的羞涩动人,衬衫选用优质丝滑,带有光泽的雪纺面料,穿着舒适亲肤还显质感。宽松的版型不挑人都可穿出优雅气质。蝴蝶结系带的设计增添了淑女气质。

null
印花系带优雅雪纺衬衫

印花系带优雅雪纺衬衫,今年大热的姜黄色搭配不规则三角印花装饰,让这件带有一丝复古气息的衬衣顿时时尚起来。衣领和袖口的黑色撞色,给亮眼的姜黄色加入了几分沉稳。

null
印花系带优雅雪纺衬衫

印花系带优雅雪纺衬衫,宽松的剪裁,稍胖的姑娘都可以穿着。无论是内搭还是外穿,这件衬衣都很独特亮眼。立领的设计和绑带蝴蝶结,让温柔与俏皮完美结合,穿上显气质减龄。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