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这几款衬衫好特别,图4这样的类型还是第一次见

这几款衬衫好特别,图4这样的类型还是第一次见

来源于:网络2017-09-19 20:47编辑:vdo
分享:
简约黑色衬衫

上班穿上不仅显得你低调奢华,简单大方的黑色衬衫优雅又精致,而且还优雅无比。

null
简约黑色衬衫

优雅无比,上班就是需要这样实用的衬衫,精致的面料透气又时尚,你上班也能美。

null
简约时尚百褶真丝衬衫

简约时尚百褶真丝衬衫,配上甜美的百褶造型,带一点俏皮,小立领领口的设计,简简单单又舒适,特别减龄。

null
简约时尚百褶真丝衬衫

干练的纯色设计,简约大方的线条能很好的和任何单品相融合,不带一丝多余的点缀,简约时尚的真丝衬衫,透露着知性优雅的淑女味道。

null
2017秋装新款简约衬衫

2017秋装新款简约衬衫,钩花出简约的时髦翻领,这是一款简约双层拼贴雪纺衬衫,用寥寥几笔的结构,单排扣直身版型,展现随意而优雅的气质。

null
2017秋装新款简约衬衫

前幅与两侧中段位置做覆盖式长方形拼贴,厚薄适中,双层质地对比单层衣身,长方形上段增加袋盖装饰,更具层次感,面料选择的是雪纺材质,垂感上佳。

null
简约优雅衬衫

简约优雅衬衫,深V字领的性感设计,却展现了不一样的干练女性魅力。宽松时尚的版型,不但显瘦满满,更是有着十足的霸气女神范儿。

null
简约优雅衬衫

简约优雅衬衫,宽松的优雅衬衣,不但简约范儿十足,更是有着满满的设计感。简约收腰的版型,展现了干练霸气的女性魅力。

null
简约款真丝衬衫

简约款真丝衬衫,穿着舒适,放缓生活节奏,让舒适包裹身体,享受悠闲时光的美好宁静。冰凉丝滑的面料。

null
简约款真丝衬衫

简约款真丝衬衫,色彩绚丽、鲜明。为金秋增色,为岁月添彩。用简练的笔法来表现,充满了律动感及生命力。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