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还在穿去年的凉鞋吗?这4款才是今年流行款,时尚又百搭

还在穿去年的凉鞋吗?这4款才是今年流行款,时尚又百搭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1:40编辑:vdo
分享:
公主蝴蝶结珍珠凉鞋

公主蝴蝶结珍珠凉鞋,为鞋子增添了甜美时尚感,珍珠的一字扣带装饰,展现了气质优雅美,精美的蝴蝶结点缀增加了层次感。

null
公主蝴蝶结珍珠凉鞋

珍珠一字扣与鞋面上的蝴蝶结设计,让这双鞋子充满了灵性,妥妥的十足公主范儿。

null
厚底珍珠一字带凉鞋

英伦风的休闲厚底鞋配上珍珠,穿起来舒适又透气,巧妙的珍珠装饰是时尚圈近段时间火热的设计,这款厚底凉鞋,显得复古又有韵味。

null
厚底珍珠一字带凉鞋

简单的鞋面多了珍珠的装饰显得凉鞋更加精致,舒适的厚底设计拉长腿部线条,让想变高又不想穿高跟鞋的女生提供了舒适的增高方法。

null
露趾凉鞋珍珠松糕底

露趾凉鞋珍珠松糕底,而且特别显脚白,性感不失端庄,精致的绑带加上金属扣,松糕底的罗马鞋,让你行走更加优雅从容。

null
露趾凉鞋珍珠松糕底

为你彰显独特潮流风格,时尚的罗马凉鞋,黑带装饰珍珠的个性设计,平底让你穿搭更加舒适。

null
珍珠蝴蝶瓢鞋

珍珠蝴蝶瓢鞋,柔软舒适,秀出女性魅力,瘦脚鞋版,搭配一条裙子或牛仔裤展现出你的魅力。这款珍珠蝴蝶瓢鞋,精湛的手工打造,怎么穿都好看。

null
珍珠蝴蝶瓢鞋

珍珠蝴蝶瓢鞋,给你的优雅注入与众不同的时尚,带给你的不仅是优雅的气质,完美的时尚新颖感,珍珠蝴蝶结装饰鞋面,还有那别致的高贵,穿起来时髦又洋气。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