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会打算的女人都穿这样的羊毛开衫,价格不贵显高档,性价比超高

会打算的女人都穿这样的羊毛开衫,价格不贵显高档,性价比超高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2:38编辑:vdo
分享:
印花羊毛针织开衫

羊毛衫是秋冬必备的衣物,其轻盈保暖,显瘦舒适的特性让其在秋冬特别的受偏爱。

null
印花羊毛针织开衫

印花的短款羊毛开衫,纯色为底,在两边分被印上小雏菊,清新时尚,还不显单调。

null
碎花羊毛小外套

这几款都是精致的印花羊毛开衫,高档的面料加上精湛的印花技术,以及严谨的态度,让衣衣的每一个细节都无可挑剔。

null
碎花羊毛小外套

小碎花的元素总是能让穿着者年轻好几岁,前襟的单排纽扣,穿着方便简捷显时尚。

null
妈妈装宽松开衫

这几款羊毛开衫虽然价格比普通开衫略微高一些,但是意义不起球,不褪色,能穿好多年,真正的性价比高。

null
妈妈装宽松开衫

宽松而修腰的版型,广受中老年妈妈的追捧,舒适而修腰,遮住了小肚腩。松紧有度的下摆和袖口,秋冬更保暖。

null
时尚短款针织开衫

这几款开衫,都各有各的精美印花图案,让妈妈穿着气质截然不同。高档的面料给予了妈妈不一样的手感享受。

null
时尚短款针织开衫

低圆领的领型,凸显出脖颈修长秀气。薄外套搭配包臀裙,分分钟让妈妈变成都市丽人。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