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秋天穿短靴闷脚不舒服?这几款马丁靴给你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秋天穿短靴闷脚不舒服?这几款马丁靴给你不一样的舒适体验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3:59编辑:vdo
分享:
圆头厚底松紧口真皮粗跟短靴

在靴子设计上有点巧妙的改动,要么让个性更加彰显,要么让优点更加突出。厚底粗跟无形中起到了增高的效果,又不会显得过于突兀。

null
圆头厚底松紧口真皮粗跟短靴

侧边U字开口的短靴能够在穿上靴子后不影响双腿长度,依然保有长腿姑娘的印象,而且弹力的松紧鞋口,让穿脱也更方便。

null
尖头防水台细高跟短靴

这是一双只属于你的奢华和典雅的短靴,看似对称,实际不规则的拼接设计,符合你对于个性化的理解,也满足你对个人特色的需求。

null
尖头防水台细高跟短靴

经过多次的调整,让靴子的线条更为流畅,提升上脚的美感,显得秀气,修脚。精致的细马毛鞋面,彰显你的品质的追求。

null
磨砂牛皮内增高短筒切尔西靴

像穿平底鞋一样惬意的磨砂内增高平底短靴,头层牛皮帮面,透气性分外好,穿上不捂脚。内增高很有小心机,瞬间增高,方便的同时更显腿长,穿出高挑体态。

null
磨砂牛皮内增高短筒切尔西靴

其实这双短靴一年四季都是可以穿的,因为它的透气性实在太好了,而且搭配各种裤子,裙子都没问题,很随性的就能搭配出潮流感。

null
秋冬款高帮拉链系带平底靴

真皮英伦风系带中筒粗跟靴子,牛二层皮覆膜鞋垫超纤皮品牌圆头跟底款式。平跟闭合方式,前系带胶粘鞋制作工艺,流行卖点风格。

null
秋冬款高帮拉链系带平底靴

英伦流行元素,交叉绑带和侧面长拉链的结合,更给这款平底靴带来不同一般的个性时尚感。秋冬的时候搭配打底裤或者各种小脚裤,一件风衣,个性极了。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