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服饰 > 洋溢着青春复古气息的小套装,上身真的美极了

洋溢着青春复古气息的小套装,上身真的美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9-20 18:42编辑:vdo
分享:
七分裤时尚套装

西服条纹长袖小西装一扣女上衣,干练的西装领设计,女人味足,修饰一粒扣,精神显瘦时尚大方,细腻的面料,穿着舒适美观。

null
七分裤时尚套装

?修身设计,立体剪裁,收腰显瘦,时尚前卫,穿着舒适,精选面料,柔软舒适。

null
半身裙子两件套

?精美的点缀花边,仿佛争相簇拥着你迷人的身段,展现女性多姿多彩世界。两件套的设计方式,层次感分明,自然流畅的线条流露柔美气质

null
半身裙子两件套

因为穿上超超超显身材的,显PP翘,建议有点肉肉的妹子入手这一件哦,撩人利器来的。

null
气质格子阔腿裤

非常好看的套装,一整套也不用想着怎么搭配了。这款采用垂感很棒的面料,不会轻易印出褶皱,手感十分的柔软。

null
气质格子阔腿裤

?又是一套拯救搭配困难者的懒人款套装 感觉能HOLD住所有场合~特别是夏季更加凸显了套装的重要性。

null
高腰名媛两件套

大气的领口式,精致立体,透着精美的品相搭配设计.装饰衣身.配搭3D立体设计.穿着舒服大方,精美别致,展现名媛气质,尽显女人婀娜多姿.

null
高腰名媛两件套

春秋季套装女士时尚两件套,2017新款韩版气质名媛洋气显瘦小香风潮,品质保证,不掉色 ,不缩水, 不起球.

null
两件套时尚套装

现在都流行西装配短裤哦,这款西装采用的是撞色的袖口,经典设计。短裤是高腰的,大宽松的裤口,可以很好的露出你的大白腿。

null
两件套时尚套装

很显瘦的外套,竖条纹的元素一直活跃在时尚界不曾退去。这款外套颜色沉稳,不管是搭配裙装还是裤装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null
显瘦洋气套装

这款半身裙也很适合身材娇小的妹子穿着,视觉增高5公分。舒适修身腰身设计,遮肉显瘦。单排扣点缀,多了一份文艺复古的气息。搭配小白鞋很时尚清新。

null
显瘦洋气套装

略修身的版型,上身自带仙气气息,百搭不挑人,高腰的设计,拉高腰线,显高显腿长,褶皱的大摆型裙摆更显青春活力与清新灵动气质

null
短裤港味套装

?马甲短裤三件套,百搭时尚简约优雅气质款,韩版立体剪裁,精致做工, 圆领设计,高腰裤收腰束腹, 显瘦修身,百搭减龄

null
短裤港味套装

潮女们在非正式的场合穿着马甲也不是以往的西装三件套,除了颜色上的区别,面料的差异混搭在一起也别有一番风味。西装内搭针织马甲具有减龄的学院风格。

null
西装阔腿裤套装

?简洁的双领设计,闲适迷人细长的脖子,添加优雅动人,一粒包扣收腰设计,显示出优雅气质,显示个性有内涵

null
西装阔腿裤套装

?款式新颖,质量好,裤子很好看,上衣不太显瘦,整体还算不错。衣服真的很完美,货真价实,喜欢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